>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们来了》互曝缺点 蒋欣汪涵联手忽悠沈梦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沈梦辰

  搜狐娱乐讯 原创女性深度文化体验真人秀《我们来了》第二季第六期将在本周五播出,“我们”团继续在永州瑶寨体验古老的永州文化。转眼进入开学,嘉宾们在永州的濂溪书院迎来了自己的新学期,大家一起学习“入泮礼”,背诵《爱莲说》,沈梦辰自创押韵小诗引得全场爆笑。在风光秀美的永州,沈梦辰再次展现了“女兵王”的超级体力,在抓鸡游戏中,表演了“左手一只鸡,右手一只鸡”的灵敏身手,但是呆萌的沈梦辰却被蒋欣的超高演技骗到,在神秘的永州“我们”嘉宾团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逗趣的事呢?

  众嘉宾互曝缺点,沈梦辰接地气抓鸡

  来到了民风淳朴的苗寨,嘉宾们也被这里的热情所感染变得放飞自我,在游戏环节中,大家需要互曝对方缺点赢得游戏,和沈梦辰私交很好的蒋欣一下就说中她的缺点,大喊“沈梦辰酒量差”,最终沈梦辰只得被娘娘乖乖画成大花脸,友谊的小船瞬间就翻。

  第二天清晨,迎接众嘉宾的是更大的考验,为了吃到丰盛的特色早餐,嘉宾们需要比拼“抓鸡”技能。素人嘉宾看到满地的公鸡被吓的花容失色,“女兵王”沈梦辰男友力爆棚,一个箭步就捉到了两只鸡,这么接地气的技能让周围的老乡都拍手叫好。

  蒋欣联手汪涵变大忽悠,沈梦辰变迷糊

  平时看起来反应很快的沈梦辰,在面对好友蒋欣的超强演技时,就变得糊涂了,沈梦辰和蒋欣代表的两队要比拼早前用火山app拍摄的小视频的支持人数,数量多的可以优先选择外援。蒋欣在得知了蓝队的支持人数后,便暗示沈梦辰红队的数量更多,并联合汪涵一起演出“炫耀”大戏,沈梦辰看到蒋欣和汪涵的高超“演技”,有没有被成功忽悠呢?最终哪队赢得了优先选择权呢?

  从濂溪书院到洗泥节,沈梦辰在一路欢声笑语之中体验瑶寨生活,全然没有偶像包袱,拼劲全力进行游戏,耿直接地气一路圈粉。看起来男孩子性格的沈梦辰酒量竟然很差?沈梦辰到底怎么被蒋欣忽悠呢?9月8日20:20,湖南卫视《我们来了》第二季等你来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907/n510160542.shtml report 1440  沈梦辰搜狐娱乐讯原创女性深度文化体验真人秀《我们来了》第二季第六期将在本周五播出,“我们”团继续在永州瑶寨体验古老的永州文化。转眼进入开学,嘉宾们在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