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明星健身房成轻综艺爆款 线下综艺周边餐饮爆红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郭碧婷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女神的新衣》原班人马打造的一周双播轻综艺矩阵节目《明星健身房》、《健身荷尔蒙》,在搜狐视频上线。此前,该节目一直因其“产业化”模式,受到业内普遍关注。因此,首播当日,由“健身+时尚+美食”发起的娱乐健身攻势强势霸屏,《明星健身房》跻身微博话题综艺榜top1、热门话题总榜top4。两档栏目全网首播总播放量现已超900万次,成为时下轻综艺爆款!

  明星健身房矩阵节目首播告捷 数据力证轻综艺爆款潜质

  《明星健身房》首播当天,网络数据显示,#明星健身房#在微博综艺话题排行榜位列第一,网友口碑更是直线彪高,“最有趣的健身节目与最实用的健身宝典”“唯一一个让人看着不想睡觉的健身节目”“嘉宾颜值好高”等,均是网友对该档节目的口碑评价。

  数据、口碑双赢,证明了《明星健身房》、《健身荷尔蒙》“健身+美食+时尚”三者合一的内容模式,受到了观众的肯定和支持。选择在早10:00的非黄金时段播出,矩阵节目《明星健身房》、《健身荷尔蒙》依然拥有黄金档的热度。开播挡天,主话题#明星健身房#位于综艺榜单第一,总榜单前四。主话题登上微博话题热门推荐,获得微博电视、微博综艺等大号助推,网友各抒己见,共同参与到话题讨论。本期节目主题“天鹅颈”,经过网络传播,引发网友纷纷秀出美颈,参与天鹅颈大挑战,掀起一股打造极致部位的讨论热潮。

  郭碧婷现场教学“美颈宝典” 模仿C罗标准动作萌感十足

  矩阵节目《明星健身房》、《健身荷尔蒙》主要有部位大挑战、高手在民间、明星健身时间、健身能量餐食、互动PK战、运动拉伸教学这几个环节。

  作为“天鹅颈”的代言人,郭碧婷必须经过“天鹅颈大挑战”。面对余凌远发起的“项圈”挑战,郭碧婷轻轻松松以“美颈”取胜。在向民间高手学习朝鲜族“象帽舞”时,虽多次被“象帽”的飘带“五花大绑”,终于还是成功克服了重力,用颈部力量晃动飘带,成功跳起了标准“象帽舞”。

  通过验证的郭碧婷,化身明星教练,现场教学“天鹅颈”健身动作。斜角肌放松、犬式拉伸等动作,简单易学且有助于颈部放松。为了搭配健身课程,节目组与线下餐厅合作,在能量餐食环节提供了全套“天鹅颈”健康套餐。娱乐圈健身必备草莓谷物羽衣甘蓝沙拉、为郭碧婷特质的柠檬塔、高蛋白水果捞,均包含大量维生素,对紧致、美白颈部肌肤效果明显。形态各异、色泽诱人的减脂餐,令郭碧婷食指大动。郭碧婷还自曝圈内男闺蜜是金世佳,经常送其整箱被自己“淘汰”的零食,引得网友纷纷弹幕为金世佳疯狂打call。

  此外,郭碧婷凭借曾经的“足球功底”,成为在场唯一一个连续颠球的“运动员”,广获好评。同时,在教练的鼓舞下,郭碧婷现场模仿C罗的经典动作,网友纷纷大赞“萌感十足”。

  明星同款健身课程受热捧 “综艺周边”线下餐厅爆红

  节目播出不久,明星健身房官博、健身荷尔蒙官博均收到了不少粉丝私信,询问郭碧婷“美颈套餐”秘诀,包括健身动作、健身餐、甚至是郭碧婷运动服同款。可见,节目的播出,对粉丝、受众起到了一定的引导作用。

  明星健身房此次引进wagas健康餐理念,搭配每期主题定制“极致部位”减脂餐,节目播出后在线下同步开售,为综艺节目打通线下产业链提供了创新的模式。此次的“天鹅颈”健康餐,草莓谷物羽衣甘蓝沙拉、高蛋白水果捞,以及专为郭碧婷量身定制的柠檬塔,现在均已于线下餐厅同步上线。节目一经播出,这几款美食迅速“走红”,成了众多顾客的必点菜色。

  综艺衍生品以“线下餐厅”的形式出现是一种创新。明星健身房衍生“餐饮周边”,不仅为节目注入了专业餐食与新鲜元素,也为线下合作餐厅进行了顾客导流。在接下去的十一期节目中,这档“双创”短视频轻综艺,将会持续带来哪些惊喜?

  每周二、周三早10点,一周双播轻综艺矩阵节目《明星健身房》、《健身荷尔蒙》将准时上线,敬请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907/n510122309.shtml report 2219  郭碧婷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女神的新衣》原班人马打造的一周双播轻综艺矩阵节目《明星健身房》、《健身荷尔蒙》,在搜狐视频上线。此前,该节目一直因其“产业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