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快本》热搜少年齐聚 郎朗上演鼻子弹钢琴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郎朗

  搜狐娱乐讯 9月9日晚20:2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将播出最新一期节目“百货风云”。届时,陈飞宇、李现、王嘉尔、吴磊、陈学冬、邢昭林众男星帅气云集,与快乐家族上演一出经营权争夺战,继承者之争爆笑来袭。本周,六位热搜少年齐聚“快本”,情话比拼不断;国际钢琴大师郎朗展现超高难度绝活——鼻子弹钢琴。

  本期节目,六位帅气男星遇上“恋爱情商大考验”,急中生智,情话不断,撩人到腿软。为俘获几位高颜值、高学历、高情商“三高”女大学生青睐,嘉宾们各出奇招。当被吴昕问到“你怎么让我等这么久?”,场上选手纷纷打起了退堂鼓,“老将”维嘉迎难而上,一句“你怎么还在这?”挑起吴昕怒火!谁知陈飞宇初生牛犊不怕虎,真诚地看着吴昕的眼睛说:“第一次约会,以后都等你”,满满的清新初恋气息扑面而来,瞬间就浇灭了吴昕的怒火;而国民好弟弟吴磊表现同样出彩,“等你一辈子”五字正中少女红心,引发观众阵阵欢呼。还有王嘉尔、陈学冬、邢昭林、李现、杜海涛,花式情话一波比一波厉害,究竟谁更打动少女心?国际钢琴大师郎朗携得意门生——人称“小郎朗”的10岁钢琴神童李俊杰,三手连弹改编版《同一秒快乐》,动人的旋律、飞扬的热情,让快乐家族沉醉其中,何老师更评价:“不愧是大师级的演奏!”而左手受伤尚未痊愈的郎朗还调皮自曝最近正用另类的方法——鼻子弹琴,更大方演示绝技,单手速弹一段《野蜂飞舞》后,画风突变,忽然弯腰前倾,手鼻齐上阵开始“第三只手”的弹奏。敬业至此,连小小年纪的徒弟李俊杰看了也对师傅佩服道:“很感动。”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六晚20:2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906/n509910198.shtml report 1430  郎朗搜狐娱乐讯9月9日晚20:2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将播出最新一期节目“百货风云”。届时,陈飞宇、李现、王嘉尔、吴磊、陈学冬、邢昭林众男星帅气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