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彭佳慧解密邓丽君歌唱奥秘 自曝曾是不婚主义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铁肺歌后彭佳慧

  搜狐娱乐讯 《超强音浪》本周迎来了铁肺歌后——彭佳慧。节目现场,这位演唱功力超群的唱将大放猛料,自曝热衷在酒吧开唱摇滚乐之外,她还解密了偶像邓丽君的唱歌玄机。出人意料的是,这般性格开朗的她,居然曾经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不婚主义者,直到遇见了现在的爱人,她才打破坚持。不过,幸福的到来总是伴随着坎坷,在产双胞胎姐妹时她险些丧命,令在场的观众都不禁为她忧心。

  揭秘邓丽君唱歌玄机 彭佳慧:至今仍会在酒吧驻唱

  虽然,现在的彭佳慧是公认的实力派唱将,但她仍然会时不时去酒吧开唱一番。而这一习惯,要追溯到彭佳慧出道前的那段经历。那时的她在酒吧驻唱,从未想过有一天自己有机会能够当上职业歌手、发行唱片。万万没想到,某一天就有一位唱片公司老板找上门来,毫不掩饰地表达对她的赏识:“我们会找最好的老师帮你创作,记录你的声音。”这般诚挚的邀请,最终打动了彭佳慧,正式成为歌手。不过,不同于她在舞台上经常的演唱的情歌,身处酒吧时,她反倒更喜欢挑战摇滚类歌曲。节目中,在音浪小队的起哄下,她就变身Rocker,令人耳目一新。

  据彭佳慧透露,她曾经做出一个大胆之举,担任《但愿人长久邓丽君传奇》音乐剧女主角,饰演邓丽君一角。回首这一段经历,彭佳慧坦言当时的心理压力颇大。毕竟,与诠释杜撰性的人物不同,邓丽君是在华人心目当中地位颇高的人物。为了高度还原该角色,她必须完全去揣摩邓丽君唱歌的心理活动,行为习惯,如穿旗袍唱歌。“邓姐有一个非常厉害的地方,是现在很多歌手完全做不到的,就是她换气时是用鼻子吸气,然后嘴巴唱出来,这是属于偷气的一种。所以我们在她的CD里面,完全听不到她换气的声音”,言语之间,彭佳慧透露出对邓丽君由衷的崇拜之情。

  彭佳慧自曝曾是不婚主义者 险丧命后重新感悟音乐

  而除了出色的歌手、创作人身份之外,这些年来,彭佳慧还升级为三个孩子的妈妈。面对镜头,彭佳慧坦言,自己曾经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不婚主义者。直到她遇见了现在的丈夫,这才决定改变心意,开始踏入婚姻的殿堂。婚后生活幸福的她,还分别在2007年和2011年产下一子和一对双胞胎女儿。当下,节目组就满足了观众的好奇心一把,曝光了一段彭佳慧与三位宝贝的互动过程,曝光了其为人母的私下面。

  而在最后的粉丝互动环节,则聚集了众多真爱粉。眼见喜欢多年的歌手就在自己面前,他们争相告白,要么以歌传情,要么希望日后有机会能够帮佳慧姐录歌,要么就是告白偶像对自己的重要性,直言把佳慧姐上过的综艺节目看了不下百来遍。粉丝们的花式告白,让彭佳慧也深深被打动,真情流露道:“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的声音、歌曲,会有机会影响到哪一个地方,哪一个人。直到这几年我生完双胞胎,差一点失去生命之后,我才意识到,音乐在我人生中,有多么的重要。”

  重获新生之后,彭佳慧做出了哪些实际性行动?众多的告白者当中,又是哪一位死忠粉的告白,更加博得彭佳慧欢心?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本周日晚21:20山东卫视《超强音浪》,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906/n509869782.shtml report 1901  铁肺歌后彭佳慧搜狐娱乐讯《超强音浪》本周迎来了铁肺歌后——彭佳慧。节目现场,这位演唱功力超群的唱将大放猛料,自曝热衷在酒吧开唱摇滚乐之外,她还解密了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