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群英会》中国训犬第一人和他的学生们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与主持人互动

  搜狐娱乐讯 9月6日天津卫视《群英会》邀请到了几位特殊的嘉宾,来自欧洲的马里努阿犬小马、来自葡萄牙的水猎犬麦洁卡, 以及他们的训导员号称“中国训犬第一人”的赵先军,他们不仅展示了两种不同功能犬种的表演,还讲述了训犬人背后的危险故事。

  号称“中国训犬第一人”来自深圳的赵先军和训导员孙建忠来到《群英会》节目现场,目前赵先军的学校训出的警犬用于搜救、公安、边防的已有三四百条,

  本次天津全运会就有很多出自他手的警犬用于安保工作。赵先军在部队就是训犬员,身上有很多伤疤,都是那时训犬留下的。赵先军坦言:“训犬时很多时候要做助训员,助训工作很危险,训咬服就要100多斤,也经常会被狗咬伤。”

  这次带来的的马里努阿是世界公认的工作犬犬种,普遍被军警、保安公司看好,他可以下河、翻墙、上树,经过训练的马犬,如果与普通人对抗,胜算基本为100%,现场小马犬为大家展示了跳跃、闻嗅、训咬等展示。另一只小狗是来自葡萄牙的水猎犬7岁的麦洁卡,它不仅会简单的算数,最主要的是具有保姆的功能:拿报纸、捡垃圾、开冰箱等,现场麦洁卡和主持人裘英俊演绎了一整套的保姆动作,让现场气氛活跃异常。赵先军表示:“由于流浪狗对人有攻击性及存在很多卫生问题,他们迄今为止收养了400多只流浪狗,并且把他们训练成工作犬,用领养代替购买,也是对社会的责任贡献。”更多精彩内容尽在9月6日21:20天津卫视《群英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906/n509868276.shtml report 1108  与主持人互动搜狐娱乐讯9月6日天津卫视《群英会》邀请到了几位特殊的嘉宾,来自欧洲的马里努阿犬小马、来自葡萄牙的水猎犬麦洁卡,以及他们的训导员号称“中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