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娱乐圈最躲不过的尴尬是前任的突然问候~

  在娱乐圈里友情是个谜,感情生活对于明星而言更是个谜。很多时候咱还不知道他们是不是恋人呢,忽然之间就成了彼此的前任。

  大神今个就带你们回顾下,那些用突然的问候成就彼此尴尬的存在的前任们~

  先说最近最火的无尾熊组合吴昕吧,靠着真人秀圈粉的这俩位在节目外的关系令人期待,但是在现实中俩人会不会成还不一定。

  回忆早前吴昕的感情,在2016年1月26日晚,吴昕忽然转发微博公开恋情↓

  这名叫“水瓶座的他她”的男子瞬间上了热搜,不过之后此微博就被删除,吴昕工作室那边发声:该男子是吴昕前男友,此人盗用吴昕微博密码,擅自发布图片并以吴昕口吻转发了该微博,目的不纯,并试图构成威胁。

  再看这位男子的解释不少人惊愕吴昕竟然有男友?要知道一直以来她都被传和海涛是一对呀。

  再说二姐张歆艺,不知道小宝贝们有看最近的新闻吗?因为二姐在某节目中的一段采访被不少媒体报道为:后悔与杨树鹏的婚姻。

  杨树鹏在听闻此事后便发博称“你让我恶心”,当时不少人觉得此话是针对张歆艺所说。

  之后杨树鹏很快便删掉了微博,而张歆艺事后也发文称“认真爱过就绝不后悔”。

  不过对于杨树鹏此话的解读虽然不少网友认为是在暗讽二姐,但是二姐显然不是这样认为的。

  抛开熟悉张歆艺感情的围观群众来说,还是有相当多一部分人不知道张歆艺与杨树鹏这段故事。

  在20111年两个人因为电影《匹夫》相识,2013年结婚。根据杨树鹏和张歆艺在《非常静距离》接受访问时候的说法,两个人在拍电影那会儿就已经暗生情愫。

  不过当时二姐还没有和王志飞分手↓

  在2013年做客《非常静距离》时,李静问她“为什么这么勇敢地承认有二姐夫的存在?”张歆艺说:“你要的就是你想要的那份情感”,言下之意,杨树鹏就是张歆艺当时“想要的那份情感”。

  后来就是不停的秀恩爱了,不得不说张歆艺真的很爱谈自己的感情和过去。

  但是谁能想到结婚还没多久两人就离婚了,虽然从俩人口气来看是协商之后的共同决定,从此一别两宽。

  只是刚离婚就再与袁弘结婚的张歆艺被很多人吐槽,就连她自己都说嫁给袁弘何德何能。

  再说爽妹子,前段时间因为新书发布,书里的内容引发了不少热议,而首当其冲的就是她与胡彦斌的那段感情。

  没想到之前一直死不承认的俩人,在分手之后却承认了关系,郑爽不仅把胡彦斌写道了书里↓

  在采访中也是多次提及胡彦斌。

  而胡彦斌在得知郑爽把他写入书中后,也是难得公开发声支持郑爽。

  一时之间这俩人便捎带着熊孩子张翰一起冲上了热搜榜单↓

  大神也是心疼张翰一波呀,前女友不仅如此有话题,现女友同样也让他不省心。

  在2015年张翰牵手娜扎晒出亲吻照后,一组娜扎与前男友冯铭潮的亲吻私照便在网上疯传。

  事后娜扎回应:“过去的早已是过去式”,男友张翰也转发微博并力挺女友。

  不过这位前任显然怒刷存在感,在娜扎张翰都发声后却道“有事冲我来”,一面又说照片“非我手机自拍”。

  围观群众也是不懂这私密照里就两人,不是他拍的,还能又谁?

  比起这两位音乐界的大咖,这种名气一般的前任很快就消失下线了。

  在2013年邓紫棋曝出与林宥嘉感情后,俩人的亲密照也被扒出↓

  只可惜好景不长,在一年之后俩人便传出分手消息,尽管说是和平分手,但是邓紫棋却曝出小号骂人,一时间掀起热议。

  之后林宥嘉再牵手新女友时总会被媒体写道劈腿↓

  忍耐许久的林宥嘉便发文以“人生要交的六个朋友”作话题,被不少人解读为后悔上一段感情与邓紫棋“混”。

  在吃瓜群众以为这俩人会再无瓜葛之际,邓紫棋在《今夜百乐门》中被金星问及找男友标准时,她却忽然曝出一句“不用红过自己,比前男友红就行。”

  你们猜这句话是说谁?

  再说唐嫣和邱泽这对,在唐嫣告别过去牵手罗晋时↓

  她与邱泽的感情还在被网友提及,不过很多人是在为唐嫣打抱不平。

  当初因为《夏家三千金》结缘的俩人爱的死去活来,在2012年邱泽被发现车内贴有唐嫣的照片,两人恋情曝光。

  大幂幂当时还艾特邱泽让他保护好唐嫣↓

  但不久后便传出邱泽劈腿李毓芬的消息,此后唐嫣虽多次被媒体报道因爱受伤,不过她却再没提到过对方。

  再看邱泽,在15年宣传自己某电影时,为了炒作他还公开喊话唐嫣↓

  并表示十分期待与唐嫣合作等等,这种举动一时之间招来无数网友的白眼。

  讲到这,小宝贝们是不是对娱乐圈的前任们充满了厌恶和鄙视?其实还是有好例子的,就比如说咱们的男神胡歌先生和薛佳凝这对↓

  在胡歌出车祸时,薛佳凝用行动告诉了无数人什么叫中国好女友。

  在胡歌成名之后,她又再次用行动证明什么叫中国好前任。

  而胡歌呢,面对昔日的女友他不止一次检讨自己在这段感情中有没有过错↓

  在2016年年初胡歌做客《鲁豫有约》,鲁豫提及此事时胡歌还是再感慨“她是真的很好”。

  不得不说这俩人用行动演绎了什么叫最好的告别,其实不管身出娱乐圈之内还是之外,用什么样的态度面对前任都是一个比较棘手的问题。

  就像歌词唱到那样“不打扰是最后的温柔”,所以又何必突然“问候”让彼此成为尴尬的存在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905/n509751203.shtml report 9247 在娱乐圈里友情是个谜,感情生活对于明星而言更是个谜。很多时候咱还不知道他们是不是恋人呢,忽然之间就成了彼此的前任。大神今个就带你们回顾下,那些用突然的问候成就彼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