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2亿美元收购Ticketfly!自助票务平台Eventbrite扩张的脚步仍在继续

  

编译 | 朱晓瑭

校对 | 邬楚钰

编辑 | 宋子轩

在6月份宣布要从Pandora手中收购票务公司Ticketfly的3个月后,自助购票平台Eventbrite终于在上周五完成了这一投资。官方消息显示,这次收购以1.5亿美元现金+5000万美元股票,共计2亿美元的形式完成。

合并后的Eventbrite和Ticketfly将立即成为各大独立音乐演出和音乐节现场票务市场的最大玩家。Eventbrite的CEO Julia Hartz表示:“我们将以为用户创造最优质的体验为长期目标,着手推动两家公司的合作进程。”

根据Ticketfly的CEO兼创始人Andrew Dreskin的推算,在双方从竞争关系转变成合作关系后,将带来40亿美元的全球票务收入,在180个国家中,预计每周将会售出200万到300万张票。

2015年,Pandora曾以4.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Ticketfly,这一价格是这次Ticketfly出售价格的2倍还多。不过当年Pandora在收购Ticketfly时,股价出现了轻微的跌幅,当时也有很多人并不看好Pandora对于Ticketfly的收购。

  

据Andrew透露,之后Ticketfly仍将继续与Pandora进行合作,为乐迷提供现场活动的服务,同时也使各类演出及活动主办方可以根据乐迷喜好及他们的地理位置提供更好的服务。

目前,Ticketfly的合作者包括了北美超过1800个顶级音乐演出主办方及场馆,每年支持的演出约有10万场,门票销售收入达6亿美元。除了Ticketfly,今年1月,Eventbrite还曾收购了其竞争者Ticket,一跃成为欧洲第三大票务服务提供商。据MBW报道,单单在2017年上半年,Eventbrite、Ticketfly和Ticket就为超过13万场音乐演出售出了将近1500万张票。

  

本周轮值编辑:宋子轩

  对话| 被收购的美国最大独立音乐演出场所现在怎么样了?

yule.sohu.com true 中国音乐财经网 https://yule.sohu.com/20170905/n509749918.shtml report 1907 编译|朱晓瑭校对|邬楚钰编辑|宋子轩在6月份宣布要从Pandora手中收购票务公司Ticketfly的3个月后,自助购票平台Eventbrite终于在上周五完成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