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杨洋生日会中奖名单!

  上周我们发起了杨洋生日会门票的活动,看了大家各种各种的故事,感受到了大家的爱~觉得你们和杨洋有彼此的陪伴,都会很幸福呐~

招募最诚“羊毛”!我们带你见杨洋

  

  之前说的会在4组投稿里,每组选一位小伙伴送出门票,经过编辑部的投票,选出了四位,在留言里也随机选择了一位~都提前联系过了,活动当天能保证有人到现场。

  互动组:这位群演的小仙女真的很可爱了,把每一个自己入镜的地方都截图圈了出来,和杨咩咩一起拍戏,应该很幸福吧…

  2015年的暑假,参与了微微一笑的群演拍摄,一个月能有29天来做群演...做了十几次群演,分别出现在了14集中,真的满满地都是回忆!

  还记得那段时间会天天去酒店等羊哪怕等到一两点两三点 会想尽办法请假去做群演做到剧组的人问我们你们都不上课的么?

  啊 微微这个让我见到杨洋本人后深入羊圈再也无法自拔的坑在去年就已经结束了QwQ然而我知道 我们还能陪你走很久很久……

  

  心疼组:连续的错过…今年还能生日同一天,这是上天在和我们说,今年该是你们一起过生日啦!

  2017年8月8号你来重庆路演,只匆匆一瞥,我便把你放在了我心上。9号听说你要重庆飞上海(回家),我听到这个消息后 就想尽办法的请假。去送机 其实也是想再见你一面,毕竟你难得来重庆一次。那天我换乘几次地铁才到了机场,(人生中第一次去机场)人生地不熟的 经过朋友指点终于找到了,我就在机场那里等着,等着你的到来。听说你是11:50重庆飞上海虹桥的飞机,我10点就到了机场,可最后的结果是航班延误 (因上海暴雨)直至取消,我从早上的10一直等到了下午四点,没喝一口水,没吃一点东西,甚至连厕所都没去上。最后还是失望而归,听说取消了 改飞第二天的。因为机场离家太远,我只能失望而归,等我到家的时候,朋友告诉我你还是走了,六点的飞机,我心里那个悔啊 狠自己怎么不多等一会儿,错过了再见你一次的机会 。

  2016年9月28号 听说你来重庆路演,那时我还在学校,上午上完课我就请假,午饭都没吃 直接坐地铁到目的地。因为那个时候没钱去买影后见面会的票,所以只能在最后的场外场所等着你。可是我从中午的12点 一直等到了晚上9点半,一直站在那人山人海的人群中,中间还被保安赶了好几次呢??最后还是没能见到你,说是人太多 考虑安全问题 你们就不来了,你们就在我身后的大厦里,通过航拍你给我们打个招呼。那天的你真的好帅好帅好帅,最后我只能通过转播的大屏幕看你,看你吃火锅?? 而我一整天都没吃东西 没喝一口水 也没去上厕所 就在哪儿傻傻的站了一天,最可怜的是 最后还是没有见着你本人??失望而归。

  今年你的26岁生日,我的24岁生日。我们是同一天生日,(七月十九)(因为我是过农历生日)刚好是同一天。我想在这个本命年过一个与众不同的生日,一个有你的生日,一个我们一起过的生日。那将会是我人生中最有意义的生日。

  

  励志组:这位男粉在每一次见到杨洋后,都会画一幅画,虽然没机会亲手交给他,但是仍然在坚持…

  我遇到杨洋时间比较晚,但是我对他的喜欢丝毫不差于那些一早就关注他的粉丝们。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发布会我看到了传说中的肖奈大神,他英朗帅气一脸正气,文质彬彬非常的礼貌,这是我见过最舒服的小鲜肉,当时为了支持这部《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我还给杨洋画了一幅漫画版,非常喜欢他演的茅十八,痴情、浪漫,而且有情有义有血有肉,我入戏很深,当茅十八看着荔枝倒在他怀里的时候,当他为了思念荔枝而做的导航的时候,我心都碎了!

  第二次看到杨洋是他来广州参加一个《少年群侠传》的发布会,这次他穿着一身牛仔服,非常干净整洁帅气,言谈举止都透露着儒雅涵养,这次我为他画了一幅素描,可惜还是没有机会送给他!

  第三次见杨洋就是最近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影发布会,这个发布会非常难进,为了这张票我也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搞到,这次我给他又画了一幅白描,可惜又没送出去,其实能为他画图支持他的电影,我就很满足!

  我是杨洋的影迷,每一次能见到他支持他的电影还为他画图我真的很满足,以后我会继续支持杨洋,我是一个爱画画的羊毛!

  

  

  脑洞组:脑洞脑洞脑洞,这位的脑洞,只怕是个黑洞…

  观察实验的第20天。

  用地球人类恬不知耻的自夸话语来说,我堂堂二尺雌性居然要整天呆在观察仪里去观看一个地球男性的24小时吃喝拉撒睡,我觉得我的青春正在以每小时30万公里的速度飞速流逝。还好,值得庆幸的是,我早就没了青春。

  我被要求的观察对象是个叫做杨洋的地球人。在我短暂的观察下,居然发现我的观察对象貌似在那个蛮荒的星球有些莫名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这个星球的生物居然会对颜值,才艺有着狂热的热衷度,难道好吃懒做不才是全宇宙最值得追捧的事?不过话说回来,这个观察对象很帅?难道是因为我没长眼睛?嗯,一定是这样!

  无聊的生活还在继续。观察对象最近貌似在拍一个用地球话语来说很虐恋的故事,以我几万年的没有性生活的经历,很难理解人类这种莫名其妙的思维。看着观察对象在认真的哭哭笑笑,我竟有一丝心疼,情绪波动太大很容易让人衰老啊!你演个戏干嘛非得让看的人跟着你的表情走!突然有点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老娘受够了!我决定终结这万恶的观察实验。我试图将我的观察对象进行某种仪式的毁灭,从这万恶的实验中解脱。不过为啥?周围这么多家伙貌似对我有了强烈的不满啊,这些闹着寒光的眼神是失了智吧!

  总之,不管了,老娘正在打包行李准备跑路。why?我的同类们竟莫名的喜欢上我的观察对象啊!这宇宙已经不适合我这种天才了,有缘再见。随风走,走了多久不知道,杨洋?心底顿时一阵莫名的欣喜,我这是怎么了?想不明白,只是不知觉地跟着杨洋走着,难道说这就是电视剧里演的喜欢?有些费脑筋,就这样跟着,生活好像回到了实验时,就这样吧,过一过地球的生活也许不错哦~

  留言里中奖的亲是:

  

  没什么道理,就是随机!随机!!随机!!!

  中门票的就是五位亲啦~还有8张签名照,会公布在生日会之后的推送里,到时候还会有其他很棒的投稿展现以及生日会美图~

  羊毛们真是多才多艺!给你们点赞!

  明天我会联系五位中奖的亲,然后告知之后的流程,感谢大家的参与和陪伴啦~

希望签名照的中奖名单里,有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905/n509740427.shtml report 4817 上周我们发起了杨洋生日会门票的活动,看了大家各种各种的故事,感受到了大家的爱~觉得你们和杨洋有彼此的陪伴,都会很幸福呐~招募最诚“羊毛”!我们带你见杨洋之前说的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