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张韶涵和“仇人”同台竞唱,携手林俊杰闯《蒙面唱将》

  江苏卫视的《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于9月3日开播了,为了收视率,第一期就请来众多大咖让观众大呼期待。

  

  一开始,张智霖就以好兄弟陈小春的一首《算你狠》嗨爆全场,随后加入本期猜猜团。据新主持人李响说,新一季将有新赛制和玩法升级,猜猜团除了常驻评委陶晶莹、大张伟、巫启贤、Ella等之外,每期还会加入如张智霖这种大咖。

  上一季节目中,沈楠一直在节目组的示意下不停地挖坑,被现场观众爆料后引发网友骂战。

  

  很多歌手音色独特,明明很容易锁定目标但猜评团就是猜不到人选,观众们纷纷指责做戏,而评委解释是希望歌手能多在舞台上留下好作品。

  这一期,一开始李荣浩和另一位蒙面唱将合唱的《龙卷风》就暴露了自己,不过李荣浩唱歌确实特色十足,不猜出来不正常,上一季李荣浩的女友杨丞琳也来参加过节目。猜评团一直围着女朋友这个问题不放,惹得李荣浩无奈:“为什么一直问女朋友啊?”

  

  而和李荣浩合唱的女生“我们白着呢”被指出像范玮琪,虽然后来现场连线范玮琪有听到声音,但更多观众认为是录音的。

  

  而下一组唱将一开口更是惊人,化名为“没朋友的球鞋侠”一开口就是林俊杰JJ那嘹亮独特的嗓音,而另一位“闲不住的铁娘子”听着更是和张韶涵一模一样。

  

  范玮琪和张韶涵曾表示不会同台,从好友变仇人的两人这次难道同台了?

  

  巫启贤更是调侃球鞋侠能不能看见身边人的翅膀,隐喻张韶涵的成名曲《隐形的翅膀》。

  猜评团首先猜测铁娘子的身份,这时陈烁拿出一段郁可唯模仿张韶涵的视频,力证“闲不住的铁娘子”就是郁可唯。

  

  然后猜评团都猜是郁可唯,结果是猜错了,“闲不住的铁娘子”顺利进入到了下一期。 郁可唯上一季就来过,再来的可能性比较小,这一段超乎寻常的猜测被观众指出是节目组故意做戏。

  

  而球鞋侠是不是JJ则被节目组心机地留到了下一期揭晓结果。

  第三组出场的唱将是久未露面的歌手陈方圆和一位疑似黄晓明的“海绵宝宝”

  

  

  “海绵宝宝”不仅爆料亲过baby,而且黄晓明的儿子就叫小海绵。结果巫启贤现场连线邻居黄晓明,晓明竟然接了电话!可见在场的并不是本人,那这个嗓音外形都极其相似的人会是谁呢?

  

  看来这些谜团都只能等到下一期揭晓了,希望猜评团真实一些,不要演戏了!

yule.sohu.com true 花边星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70905/n509720179.shtml report 2481 江苏卫视的《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于9月3日开播了,为了收视率,第一期就请来众多大咖让观众大呼期待。一开始,张智霖就以好兄弟陈小春的一首《算你狠》嗨爆全场,随后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