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杨紫短发晒自拍,网友都在问背后那只手是谁的

谈资 杨紫 郑爽 阅读(0) 评论()

  坛子(微信号:tanziapp)惊觉:女明星好像只要剪短发就会上热搜!

  不过适当的时候换个发型,的确会让观众眼前一亮,事实证明有些女明星剪短发确实好看。

  这不,一贯走乖乖女风的杨紫,也中了短发的毒,咔咔几剪刀下去长发变短发。还沉迷于自己新发型的杨紫,兴致大好玩起了自拍,45度角看镜头比划出可爱剪刀手,清纯无比,短发超显脸小。

  

  不过却被照片后面一个剪刀手成功抢镜,不少网友猜测另外那个剪刀手应该是秦俊杰吧?不过杨紫却删掉了自己的短发照,难道是怕围观群众猜出后面的小手手是谁吗。咳咳,杨紫呀你就别藏着掖着了,这样秀恩爱也是无敌了。 ?

  

  还有网友脑洞大开:“秦俊杰给剪得”,如果是真的,这样的男朋友请给我来一打。

  

  话说短发的杨紫晃眼一看还有点郑爽的感觉,两人剪的短发都有点碎碎的感觉,都是大眼小脸的,十分的清纯漂亮,就像高中女生。两人私下的关系也很好,留个闺蜜头也是不错的。

  

  虽说和郑爽的发型很像,但是杨紫就是杨紫,郑爽就是郑爽,不可复制。

  换了发型的杨紫风格也越来越多变,参加活动,将两边的短发往后面一撩,既有淑女气质又显得青春活泼,搭配上粉色的蕾丝裙,灵动又美丽。

  

  身着黑色长裙,涂着黑色指甲油,戴着夸张的装饰耳环,杨紫一改往日甜美形象,帅气十足,短发增添了几丝成熟和干练的气息。

  

  长短刚好的短发,随时想扎个马尾也不成问题。可爱的丸子头搭配上粉色的外套,瞬间化身温柔甜美的小公主。

  

  我们的国民闺女小雪长大了,长发飘飘很漂亮,短发也确实好看,给她增加了不少气质,笑起来很甜又很酷,怎样都美。秦俊杰你说是不?

  

yule.sohu.com true 谈资 https://yule.sohu.com/20170905/n509712234.shtml report 1873 坛子(微信号:tanziapp)惊觉:女明星好像只要剪短发就会上热搜!不过适当的时候换个发型,的确会让观众眼前一亮,事实证明有些女明星剪短发确实好看。这不,一贯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