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又一大尺度新美剧,即将刷爆你的朋友圈~

前两天迷妹我为大家推荐了一部“嘿嘿嘿”公路美剧《血路狂飙》,后台已经炸了,各种求资源。

还有的迷友表示就喜欢不一样的迷妹,瞬间感觉暴露了些什么。

  

呃,反正已经暴露了,那迷妹我今天就再给大家安利另一部嘿嘿嘿美剧吧。

这部新出的美剧叫做——

《堕落街传奇》

The Deuce

  

又名《红灯禁区》、《情欲帝国》、《成人的世界》,嗯,听名字就很堕落有木有?

这部影片 IMDB 评分8.7,目测一定会刷爆你的朋友圈。

  

这部剧是个怎样的基调呢?

先上个 gif 图你们感受一下,18 岁以下的小朋友就先撤退吧,可能不太适合你们。

  

这部黄暴污的神剧由大卫·西蒙担任编剧,没错,就是当年那部总共播出五季,9.3 分打底的神剧《火线》的编剧。

  

导演是位女士——米歇尔·麦克拉伦,如果你是个忠实的美剧迷,那对她的名字一定不会陌生。

  

她曾执导过一系列知名电视剧,包括但不限于《X档案》,《绝命毒师》,《行尸走肉》,《西部世界》,《权力的游戏》...

凭借《绝命毒师》这部剧,她还曾两次提名艾美奖剧情类最佳导演

  

  男主“腐兰兰”詹姆斯·弗兰科,在剧中出演了一对双胞胎,嗯,一人分饰两角。

  不仅如此,他同时还是本剧的导演制作人

  

  女主玛吉·吉伦哈尔,在剧中出演了一个妓nv,看着是不是很眼熟?

  

没错,她曾出演过《蝙蝠侠:黑暗骑士》,还演过虐恋经典《秘书》。

如此强大的阵容,再加上 HBO 的乱伦黄暴污,此剧不火,天理难容。

  

接下来,咱们就聊聊这部剧的剧情本身吧~

  本剧所呈现的是上个世纪七、八十年代,美国纽约色情产业的兴衰更迭乱象。

70 年代的纽约布鲁克林街头乌烟瘴气、鱼龙混杂,意大利黑帮、黑人皮条客、站街女郎,三教九流各色人等在灯红酒绿的夜幕下,以各自的方式寻找各自的生存空间。

  

腐兰兰一人扮演的双胞胎兄弟,弟弟文森特是一名酒保,每周 7 天都工作到深夜赚钱,是个养家糊口的本分男人。

  

哥哥弗兰奇则是嗜赌如命的浪子,欠下了巨额高利贷四处躲藏。

  

玛吉扮演一名特殊的站街女凯蒂,她是一个单亲母亲,靠接客养育自己的孩子。

  

  还有各式各样的皮条客,以不同的方式控制着各色女孩,让他们给自己赚钱。

  

  在这个灯红酒绿的街上,每个人的背后,尽是说不清道不明的辛酸事。

  文森特最近的烦恼比较多,先是被抢劫的暴徒打破了脑袋,接着又被哥哥的债主黑手党帮派找上门来。

  

  自己每天辛苦工作的夜晚,老婆却在背后胡搞乱搞。

  文森特虽然过得丧丧的,却心怀大大的梦想。他渴望手握权力,打造一座属于自己的行业帝国。

  

  事实上,他也确实很有商业头脑,能准确判定客户需求,提供与之匹配的服务。

  文森特把一家濒临倒闭的韩国餐馆改成酒吧,突发奇想的让女招待身穿黑色紧身衣,在街上给西装笔挺的男人免费送上一杯。

  

  看似不起眼的小噱头却使酒吧当晚人气爆棚。

另一边,女主凯蒂受不了皮条客的剥削,独立出来单干。

她的人缘出众,生意很好,交游甚广,客户泛滥。没有了皮条客的剥削,收入也更高。

  

不过这也意味着无人庇佑,人身安全得不到保障……

有时候嫖客会骗钱,皮条客也会借机敲诈勒索。

不过凯蒂做得如鱼得水,皮条客想拉她入伙,她都拒绝了。

  

每当夜幕降临,灯红酒绿、糜烂的角落便会展露出人生百态。

有的在电话亭里……

  

有的玩 cosplay,

  

  有的被着妻子偷情;

  

  也有人会默默流泪,没人看得到。

  

  还有人在摘下头套的那一瞬间,回归了真实的自己。

  

  而当黎明来临,夜色散去,纽约恢复了城市本来的面貌。

  从灯红酒绿的暖色调,变成灰色钢铁水泥般的冷色调。

  

  这就是现实,没有人知道昨晚发生了什么。

  色情业只是“堕落街”看世界的切入口,从最糜烂的角落,用最底层的视角,看最完整的社会面貌。

  

  就像编剧大卫·西蒙说的那样:

  该剧想要探讨的是当一个社会只剩下逐利时意味着什么,所以这部剧既非色情的,也非清教徒的,而是关于一个产业,以及创造这个产业同时又被产业塑造的人物。

  

  在欲望之下,人们的本性该何去何从,我想《堕落街传奇》会告诉你答案。

—— END ——

yule.sohu.com true 电影迷 https://yule.sohu.com/20170905/n509699568.shtml report 9377 前两天迷妹我为大家推荐了一部“嘿嘿嘿”公路美剧《血路狂飙》,后台已经炸了,各种求资源。还有的迷友表示就喜欢不一样的迷妹,瞬间感觉暴露了些什么。呃,反正已经暴露了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