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乐嘉佩服悦悦亲民功力 “国民闺女”确实贴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悦悦与小沈阳下河捞鱼

  搜狐娱乐讯 继《但愿人长久》热播以来,“密友”悦悦的暖心陪伴形象不断获赞,这也使该节目俨然为“陪伴综艺”头衔立下了一面大旗。悦悦近几年凭借着《养生堂》收获了众多叔叔阿姨们的热爱,也因为平易近人的主持风格被誉为“国民闺女”。而此次悦悦化身“密友”,在《但愿人长久》节目中不仅展示了她强大的亲民功力,更是练就了一番“上天入地”的本领,就连犀利霸主乐嘉也对悦悦赞不绝口:“我对她确实佩服!”

  乐嘉悦悦初见相互嫌弃 48小时相处后“神改观”

  在上一期的节目中,一向以犀利示人的乐嘉与悦悦一见面,就不小心给她来了个“下马威”,乐嘉带着悦悦一路刺激“飙车”,吓得悦悦尖叫连连,不敢再“招惹”乐嘉,两人“分道扬镳”甚至嗅到了一丝“火药味”。不过,在面对一同卖瓜的挑战时,乐嘉独揽了扛瓜大任,让悦悦感激不已,两人关系逐渐升温,悦悦也因为乐嘉的体贴,决定给他准备一个温暖的惊喜。

  对于工作繁忙的乐嘉来说,陪伴家人的时间成了他最珍惜的时光,悦悦为了满足乐嘉这个心愿,陪伴乐嘉一同探望了病重的舅妈,而乐嘉却一改往日“犀利霸主”形象,变得沉默不语,这让悦悦对乐嘉有了不同的感受:“我觉得他其实是一个内心又非常柔软的男人,他一直在用犀利的语言保护自己。”

  “国民闺女”悦悦变身“女超人” 三重身份挑大梁

  对于安慰与积极地引导病人,悦悦可以说是“老江湖”了,多年《养生堂》的主持经验,让她能够很自如地与病人进行交流,当看到乐嘉面对病重舅妈的手足无措时,“国民闺女”对舅妈的贴心安慰瞬间温暖了乐嘉,让乐嘉至今都心怀感激:“很谢谢她对舅妈的鼓励。”也因此对她心生佩服。

  悦悦除了“国民闺女”的贴心属性,出生在长春的她身上一直有着东北人的豪爽与拼劲,在节目中她频频变身“女超人”,陪嘉宾上山下乡,劈叉捞鱼样样不落,为了满足嘉宾的心愿四处寻找“小惊喜”,还经常自告奋勇地为嘉宾“打下手”,简直是无所不能。其实,悦悦此次加盟《但愿人长久》进军综艺圈,不仅担当了节目主持人,更是兼顾了总导演与制作人的角色,在三重身份的压力下,悦悦依然笑着迎接所有挑战,用她的正能量感染着观众。期待本周日晚21:18北京卫视《但愿人长久》,“女超人”悦悦的新挑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905/n509666305.shtml report 1571  悦悦与小沈阳下河捞鱼搜狐娱乐讯继《但愿人长久》热播以来,“密友”悦悦的暖心陪伴形象不断获赞,这也使该节目俨然为“陪伴综艺”头衔立下了一面大旗。悦悦近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