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易烊千玺站在全校师生面前发言,身份发生了明显变化!

  近日,易烊千玺回归学生身份办了一件大事,那就是在开学典礼上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千玺作为优质偶像,年3少有成,的确是最好的学生代表。

  可是尽管千玺年少有成,他也还是一名学生,今年千玺已经正式步入高三了,即将面临高考,也就意味着接下来会有繁重的学业在等待着他,再加上大量的工作安排,成功升级为高三学生的千玺今年要更加辛苦了。

  其实还没有进入高三的时候千玺就已经很忙了,记得千玺在参加《放开我北鼻》的节目时,就在所有人都睡着了以后自己埋头写作业。在另一档综艺节目中,妈妈打电话询问他在做什么的时候千玺回答说“现在休息一下,一会儿要去上课”。

  

  千玺现在不仅要忙着工作和上课,还要准备高考,看来今年的千玺要更加忙碌和辛苦了。年少虽有成,因为太过拼命,年纪很小的千玺因长期以来的训练和工作就已经有很严重的腰伤了,但是千玺从不会对人提起,所有伤痛都自己忍着。

  

  今年的千玺要更加忙碌和辛苦,希望千玺可以调节好时间,既不耽工作和学习,也能够照顾好自己,年纪还小,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

  明年六月,让我们一起为千玺加油!

yule.sohu.com true 偶像说 https://yule.sohu.com/20170904/n509637956.shtml report 1426 近日,易烊千玺回归学生身份办了一件大事,那就是在开学典礼上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千玺作为优质偶像,年3少有成,的确是最好的学生代表。可是尽管千玺年少有成,他也还是一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