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小号谈恋爱还开黄腔!屡次承认整容的周扬青怎么都挽回不了好感?

  婊贝萌晚上好啊,又是活力满满的一天,今天也要跟着黍一起看八卦哦~

  周扬青自从成为罗志祥的女友后热度一直居高不下,昨天她又因为回应整容上了热搜。

  

  这是怎么一回事儿呢?

  最开始,周扬青开开心心地晒出了美照,欧美范儿十足。

  

  没想到,有瓜众搞事情,在底下评论:为什么你以前那么丑啊?

  

  面对如此犀利的问题,周扬青没有一丝回避,坦然地回应说“现在好看不就行了”。

  

  如此坦荡荡的回应引来瓜众一片叫好,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罗志祥喜欢不就行了吗?

  

  不过,在这么严肃的时刻,有瓜众竟然发现周扬青的胸前有一个头发丝儿.....哎哎哎,往哪儿瞅呢!

  

  

  因为整容的事情上了热搜,周扬青心里苦啊,就在微博上发起牢骚。

  

  可即使这样,不依不饶的瓜众还是diss她整容。周扬青也不是好惹的,就又怼回去了。

  

  一转眼罗志祥和周扬青已经公开三年了,氮素依旧有瓜众不看好这段恋情。可想而知,两人刚公开恋情那阵,瓜众的内心有多拒绝.....

  两人最开始恋情被曝光,是因为罗志祥在小号上发了自己的掌纹。

  

  然后就被眼尖的粉丝发现,这掌纹和罗志祥在ins上发的掌纹一毛一样哎!

  

  对比图来一发~

  

  顺着掌纹往下扒,网友们还发现这小号中晒出的手和罗志祥的手有几处吻合的地方,可以断定这就是罗志祥的手了。

  

  

  确定了这是罗志祥的小号,大家就开始刨祖坟了。没成想,收获还不小咧,大家竟然发现了他和周扬青的恋情!

  两个人有挺多细节对得上,比如说这里,“好妈妈”(周扬青)吐槽“臭比比”(罗志祥)去香港买东西。

  

  而罗志祥正好在当天被媒体报道在香港扫货。

  

  周扬青学“某人”戴白帽子。

  

  罗志祥在台湾签售会上正好戴了一顶白帽子。

  

  除此之外,两人大号晒出的照片被发现背后的大理石是同款。

  

  

  ins上同款的东西更多。

  

  

  同一天发的微博,周扬青说“该吃晚饭了吼”,罗志祥就说“大家要吃饭噜”,恩爱秀得666啊~

  

  可能是觉得不会被人发现,两人在小号上说的话的尺度不小啊,年纪小的婊贝萌不要多看,小心长针眼哦!

  

  

  周扬青还在小号上晒出了和罗志祥的对话,罗志祥来头的那一声“婆~”肉麻得黍虎躯一震......

  

  而这信息里说的“从后面抱着我的时候”和周扬青的微博正好能吻合上,所以两人应该从11年就开始谈恋爱了吧~

  

  恋爱中的小猪说起情话来出口成章,草稿是什么,他应该不懂。

  

  可两人不总是这么甜蜜,有时也会吵架,罗志祥貌似因为周扬青发了太多微博生过气。

  

  而且两人似乎还闹过分手。

  

  看周扬青说的“你去美国也是和她吧”,难道罗志祥劈腿被抓包了?

  

  身为一个偶像派是很不容易的,即使恋爱的痕迹被扒出了这么多,罗志祥还是咬紧牙关不承认,还发了个声明否认!

  

  罗志祥此举足以证明贵圈的声明是纸老虎,之后卓伟放大招,曝出了两人一起回酒店过夜的图片。

  

  

  然后罗志祥只能乖乖承认。

  

  恋情公开之后,周扬青理所当然地遭到瓜众的扒皮。

  其中她最让人诟病的就是整容的问题了,因为这她被diss个狗血淋头。整容前的她是这样的——

  

  证件照长这样——

  

  私照长这样——

  

  然鹅,现在的她是这样婶儿的——

  

  肿么样?是不是很劲爆?这哪里是整容啊,这分明就是换头啊!

  相比之下,周扬青P图忘了P影子似乎都不算啥。

  

  除了这些,瓜众还从根据微博日常扒出她的家境不错。

  首先,她家里装修很气派,高端大气上档次。

  

  其次,她姥姥家住在寸土寸金的西单购物街。

  

  还有,她的爸爸之前当过兵。

  

  想来她家中的条件不差,在没开淘宝店生活来源还靠家里时,她就已经很土豪了。

  

  可是家境好并不能掩盖她整容的问题,所以当罗志祥承认恋情时,底下清一色的反对声。

  

  而关于整容这个问题,周扬青后来在微博上回应过好多遍了,每一次都是满满的无奈。

  

  

  公开恋情之后,罗志祥也不管瓜众反对不反对,强行和周扬青秀起了恩爱。

  

  

  评论区起打情骂俏啥的简直不要太多。

  

  看到两人谈了这么长时间依旧恩爱如初,好多网友改变了看法,从反对党变成了催婚党.......人这么善变真的好吗?

  

  而在不经意间,周扬青已经打入到罗志祥的亲友团内部。尤其是孙红雷,一言不合就拿周扬青挑衅罗志祥。

  

  

  

  罗志祥给周扬青做宣传,孙红雷也要来插一脚。

  

  孙红雷还在评论区和周扬青尬聊。

  

  不仅如此,头些日子,孙红雷在《极限挑战》里和罗志祥结盟,竟然发誓说:我要是背叛了罗志祥,那么周扬青我来负责了!

  孙红雷这大哥当得很可以啊!

  

  罗志祥笑得倒在了地上。

  

  虽然只是一句玩笑话,但足以证明周扬青和孙红雷关系很不错。

  掐指一算,周扬青已经和罗志祥在一起五六年了,能在一起这么久,罗志祥还这么爱她,这说明她真的不差。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合得来的灵魂才是万里挑一,所以又何必纠结人家整不整容呢?所以我们还是一起大方祝福两人早日有好消息吧!

yule.sohu.com true 扒圈娱记 https://yule.sohu.com/20170904/n509619850.shtml report 10294 婊贝萌晚上好啊,又是活力满满的一天,今天也要跟着黍一起看八卦哦~周扬青自从成为罗志祥的女友后热度一直居高不下,昨天她又因为回应整容上了热搜。这是怎么一回事儿呢?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