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扒黍说:马天宇举报王凯微博泄露其隐私?易烊千玺暂别娱乐圈? VaVa曾患自闭症? 董洁儿子要出道?李健十岁定下娃娃亲?

  婊贝萌,晚上好呀~

  又是一个月黑风高,敲适合八卦的好夜晚呐!婊贝萌有没有准备好呢?

  

  Q:马天宇举报王凯微博泄露自己隐私?

  

  扒黍:举报?!别开玩笑了,他们可舍不得。29日傍晚,王凯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组照片,配文道:“心意收到了,下次别再逞能了啊”,图片中除了马天宇探班送的美食餐车外,另外两张图片也是非常有意思,一张照片为马天宇王凯私信“我不喜欢欠人情,哪怕没钱借钱,也得要个面子”,而此前王凯也曾携礼探班马天宇。另一张则为二人影片剧照,配文“马天宇:你知道吗?我是借钱给你们去应援的”,“王凯:面子害死人啊”。不久后,马天宇转发王凯微博并评论道:“我已经举报你了”,并配图举报的截图,而举报原因则是令人啼笑皆非,“知道我没钱,还发微博!我不要面子么”,两人的互动十分有趣,明眼人也都能看出来这是朋友之间的调侃了,人家关系好着呢!

  Q:易烊千玺暂别娱乐圈?

  

  扒黍:是的呦!如今千玺也是一个高三的学生了,高三不管对哪位学子来说都是很重要的一年,因为之后就要面临高考,所以这期间还是要以学业为重的。而易烊千玺这个举动,也是挺让人佩服的,毕竟娱乐圈的诱惑那么大,他本身的人气也很高,不少人都在担心他离开一年还会不会有这样的人气,很有可能有些人就此忘了他,而就算这样,千玺依旧下定了决心,可以说是很棒了!不过对于千玺来说,压力还是很大的,尤其是在俊凯已经被北京电影学院录取了的情况下,千玺如果考得不好,很有可能会被黑粉炮轰,不管怎么说,还是祝愿千玺一切顺利!

  Q:VaVa幼年曾患自闭症?

  

  扒黍:一头脏辫加上一身嬉皮服装,舞台上的VaVa是一个活脱脱的不羁少女,但其实私下里她与台上相差蛮大的。

  今年22岁的VaVa幼年有着被遗弃的超长黑暗史,期间也曾患过自闭症:三岁时生母无预警离家,从小反骨的她,不愿意叫继母一声“妈”因而被父亲毒打。从小被祖母扶养长大,童年也因母亲离家留下阴影,还曾一度患有自闭症,与世界隔绝,16岁开始到酒吧做驻场歌手,18岁孤身一人前往北京拜师,开始学习电子音乐创作及嘻哈说唱,透过歌曲传达坚强的人生。

  如今,VaVa凭借她不输男生的饶舌技巧、稳健的台风和爽朗的个性使她在rapper的道路上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这也许就是所谓的人生蜕变吧!

  Q:董洁儿子要出道?

  

  扒黍:可以这么说了,不过不是以演员的身份,而是模特哦!不得不说,父母给的基因真的很好啊,小顶顶的五官是经得起镜头的考验的,作为童星出道,除了必备的品貌和灵气之外,在镜头前不怯场知道如何表现自己同样重要。而顶顶在镜头前面的表现力似乎出乎意料的棒啊,不愧是董洁和潘粤明的孩子,不仅有古灵精怪的一面,还有安静的一面,架起眼镜的顶顶真的超级帅气呢,随随便便的一拍都是富有文艺气息的小男孩。可以说顶顶真是集父亲潘粤明和母亲董洁的优点于一身,站在镜头前简直像是一位资深名模!

  Q:李健十岁定下娃娃亲?

  

  扒黍:没有没有,这个就有点夸张啦。因为父母和妻子家是世交,李健在自己十岁的时候才第一次见到五岁的孟小蓓,也就是那个时候他一眼记住了这个女孩,不过双方家长并没有定下所谓的娃娃亲喏。这么多年以来,李健一直很爱妻子,一直称呼她为“小贝壳”,而她也每次都调皮地叫李健“各种先生”,两个人无论结婚多少年,每天都像蜜月一样甜蜜。婊贝萌还记得春晚上王菲唱的《传奇》嘛,那就是李健专门为小贝壳写的歌曲哦。

  大家都知道李健是清华的高材生,其实“小贝壳”也是个大学霸,不仅跟随李健也上了清华,而且学历比李健还要高,是清华社会学博士,而且小贝壳长得也特别有气质,因为太美了还曾被星探挖掘过!

  好了,今天的扒黍说就是这样啦!婊贝们如果还有什么想要知道的八卦猛料,尽管在评论区留言哦,扒黍一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嗷~

  黍长得这么帅,八卦也如此精彩,婊贝们确定不点个赞再走嘛?

yule.sohu.com true 扒圈娱记 https://yule.sohu.com/20170904/n509619845.shtml report 2866 婊贝萌,晚上好呀~又是一个月黑风高,敲适合八卦的好夜晚呐!婊贝萌有没有准备好呢?Q:马天宇举报王凯微博泄露自己隐私?扒黍:举报?!别开玩笑了,他们可舍不得。29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