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姨太问答:当红女演员们争代言,不了被人爆了黑料错失良机!张翰旗下艺人?仙剑第四部要开拍?金星被封杀了?

  小婊贝们,晚上好!

烧脑时间开始,交白卷的小婊贝们,可以围观一下评论啊,真相帝就隐藏在其中!

  姨太昨天说的一位男演员被人坑的事情,那今天就说一个女演员在圈内撕资源时被人坑的事情吧。女演员属于花旦行列,演技能撑得起来女主的戏份,但精湛程度还达不到实力派演技咖的地步,因为她还是要吃流量的饭,资源多少要受到人气的影响。女演员靠着人气接了不少高品质的代言,有一次,团队在接洽一个时尚品牌的代言,这个代言对女演员来说意义重大,一旦拿到瞬间在时尚圈的咖位能上一个档次。不过,当时盯着这资源的可不仅仅是女演员艺人,圈内不少流量小花以及当红花旦在惦记这个代言。其中一位颇有实力的花旦,为了拿下这个代言,不惜痛下杀手,暗地里放出了不少女演员的黑料,甚至还专门将网上有关女演员的绯闻再次炒了起来。这手段不可谓不毒啊,在竞争代言期间,品牌方可是很看重竞争艺人的口碑,这一看女演员在网上风评有些难堪,立马放弃女演员,改选了那一位颇有实力的花旦。圈内的斗争,向来如此,看似风平浪静,其实私下早就是腥风血雨。

姨太,多说说张翰吧

  张翰想做自己的工作室,签艺人捧艺人,奈何运气不好,几部投资都打了水漂,资源也降了好几个档。也正是因为这,宋轶等人就纷纷离开张翰独立发展。张翰现在主要是想把自己的口碑再做起来,战狼中的表现很不错,为他圈了不少路人缘。最近他正在剧组专心拍摄那部电视剧《温暖的弦》。

姨太姨太,仙剑听说最近有动作,要开拍了,姨太你知道消息嘛

关于《仙剑奇侠传》第四部的消息,姨太也是听了那么一耳朵,这部剧又名《天河传》,据说现在片方现在已经正式筹拍了,当然大家所想的原班人马是不可能了。目前,据姨太收到的消息是,这一部的女主角签的是迪丽热巴;而男主角呢,据说是刚成为大学生的小鲜肉王俊凯。

姨太,能说说金星么,她不是和艺人团队都沟通的么,怎么就被封杀了呢

姨太说的沟通,那都是点名的一些犀利评判啥的,但是金星的爆料可是没和艺人工作室沟通啊。金星的料都是真的,每次被爆料的主人公可是不太喜欢金星了,私下都没少利用各自的人脉向电视台施压警告,其实早在今年年初电视台对于金星的节目就已经有些想法了。再者,你们没看金星都好久没有说圈内的大料了么,除了对时下网上热议话题的点评之外,真没有之前节目中爆料的那么狠了。

  小婊贝们,想看谁的爆料,或者是想爆料给姨太,都可以在评论区提问,不用客气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904/n509613976.shtml report 1555 小婊贝们,晚上好!烧脑时间开始,交白卷的小婊贝们,可以围观一下评论啊,真相帝就隐藏在其中!姨太昨天说的一位男演员被人坑的事情,那今天就说一个女演员在圈内撕资源时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