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丁人间快复婚吧,我只想看陈乔恩和王一博发糖!

  不知道什么时候起,长腿颜好还会卖萌的弟弟占据了男友市场。毕竟有一句话是这样说滴,“只要保养的好,也许你的男朋友还在高考。”现实是荧幕上所有的姐弟恋爱情都在强调“君生我未生”的遗憾和在一起相处的不易。随便搜一搜姐弟恋的话题都在质疑自己的幸福。

  

  可是在《人间至味是清欢》中,陈乔恩饰演的安清欢和王一博饰演的翟至味就是这么一对超甜姐弟cp,超甜无虐,甜过初恋,不甜不要钱!看了这一对cp的日常,你也许就会勇敢地追爱了呢。

  两个人从颜值上就很配。陈乔恩饰演的安清欢是30岁的白领御姐商业精英,工作中总是带着很重但是fashion的大大大耳环,看着气场十足!生活中的可爱清欢,傻白甜的气质怎么也收不住。满脸的胶原蛋白谁能看出wuli陈乔恩已经38岁了呢。

  王一博饰演的翟至味真真称得上“高富帅”了,肤白长腿颜值高、傲娇霸道会卖萌,可以说是灰常可爱了。你们造吗?这可是个97年的小弟弟~放一段翟小爷在剧中跳舞的动图给各位迷妹们瞅瞅。帅就一个字!

  在《人间至味是清欢》这部剧中,面对丁人间、他前妻、他兄弟、他爸爸、他儿子这样家庭伦理剧的标配人物搭配,至味和清欢这样只有追与被追的关系简直就是简单易懂的清流。别人都在谈房子车子,也只有他们在真心谈爱情吧。

谁比谁会撩

心机年下男vs傻白甜御姐

  要说恋爱手段谁高谁低,还真不能从年龄和经验去判断。只能说两位都是情场高手,便宜了我等观众。这对姐弟cp集集都有萌点,看剧看得全程姨母笑。

  相遇的时候清欢不满至味拥有的vip待遇,直接表示不服,和至味正面刚!瓜友们有木有想到那年艾利斯顿商学院的高材生楚雨荨童鞋。看到这样傻白甜的“大姐”,只能说“很好,你成功的引起了本小爷的注意!”

  心机boy翟小爷用了点小手段,成功带着清欢在还没有认识几天的情况下完成见家长,摸头,吹头发等亲密举动。这进度条是不是有点太快了。

  wuli清欢女王怎么可以输!见招拆招,当着至味的父母和情敌妈妈的面,耀武扬威地回报了捧脸杀和额头亲,惊煞了一众人。啊喂,你这是犯规!你有考虑过翟小爷小鹿乱撞的心咩!

  没事的时候,至味就是年轻版霸道总裁,约饭送花金钱攻势。虽然招式很普通,但是女人就喜欢这种恋爱中的小浪漫。恋爱中,弟弟会更注重浪漫,更注重姐姐的感受,这也是男生比女生年龄小一点的好处!

  每每离家出走,wuli翟小爷就打滚撒娇卖萌求收留。软硬兼施就是要住进清欢的家,看着清欢的笑就知道小姐姐很吃这一套啊。姐弟恋里能看见男人孩子气的一面也是大写的萌,那些年长的大叔还是很在意自己稳重的形象!

  

  当然,爱情这个游戏,谁认真谁就输了。所以恋爱的主动权还在清欢女神这里。性感小姐姐稍稍撩个头发露个肩膀就能把翟至味看的五迷三道走不动路。可以说,成熟的姐姐对弟弟的诱惑力可是刚刚的。

  

  可惜的是这样费尽心思的色诱竟然只为了得到丁人间!瓜友们的心都碎了。翟小爷看来你的追妻之路还是hin长hin长的

  人间自有人间在,丁人间真的无处不在。真的很想给编剧寄刀片,求(威)求(胁)他把男二改成男一好不好?

  

日常互怼

恋爱的正确打开方式

  21世纪恋爱的正确打开方式是神马?毒舌!论这项技能,可能没谁比的过这对cp。对了,你们年轻人谈恋爱都不叫北鼻,叫大姐了吗?

  

  “我不是他女朋友”“你就是”“我真不是”“你就是”。艾玛,你们幼稚不幼稚,小学生般的斗嘴吵架,要不要给你们上一个防护罩带反弹功能的那种。清欢就是不承认女朋友的身份,那又怎样?在我们翟小爷的心里你就是!

  

  遇见不知名的男人在安清欢的家里出现,亚洲醋王翟小爷怎么能忍!“安清欢,你怎么这么放荡。”“安清欢,你这个放荡的女人。”讲真,眼神还是很怼人的,但是小爷是小时候霸道总裁小说看多了吗?这台词这么羞耻,无比的喜感!

  

  面对生意谈判失败,4种方案全都没用上的情况下,安清欢伸出了4个手指头成功讽刺翟至味,什么方案啊明明就是鸡爪。莫名看着好可爱,不过其实4个手指弯下去其实是wonderful的意思啊,象征你们的感情wonderful!

  

  “神经病”“富二代”“小鬼”是清欢最常叫至味的,不屑的眼神里竟然被机智的我看出了丝丝的熟稔?“大姐”“身材差”“放荡的女人”翟小爷的毒舌里似乎有一种专属称号的赶脚。有的时候碰到这种“小鬼”“安大姐”同时出现的情况,感觉小心脏都被击中了。

  

  这种情侣之间的互损分明就是两个人对彼此的信任。因为知道对方怎么都不会生气,也知道两个人开玩笑的底线,把对方当做最最重要的人而不是客气的互捧,真的有爱又有趣。

  

  

人生的坎

要和你一起走过

  爱情上,翟至味虽然生在富贵人间,可惜有个总是想要通过联姻的方式来保住自己的地位的父亲。翟至味这么叛逆的银儿肯定是不能同意嘀,于是就找清欢找场子!Emmm虽然最后还是丁人间来帮忙解决事情。

  

  事业上,翟至味的游戏公司出现了问题,温柔清欢拉起至味的手帮他擦伤口再辅以心灵鸡汤。他们坐在软软的沙发上面,听清欢那过去的事情。

  

  至味的生活接连遭遇了一系列打击,这时候清欢就会帮他理清思路。现实中恋爱的两个人不可能全都做主导的一方,如果有一个人愿意说,有一个人愿意听,这不是很幸福吗~

  

  同过甘苦,共过富贵,不在一起还等什么呢?不开心的是最新预告中清欢似乎对丁人间动了真情,而且还有清欢和人间的吻戏!!!虽说翟小爷早就已经解锁了360度壁咚强吻,只能说翟小爷再帅再萌再占满先机,也不能比得过男主的光环强大。既然官配不可拆,至味也只能做个被观众深爱的男二了

  

  女主的归属虽然在编剧大大的笔下已经偏向了人间,但是小编还是坚决站定这对姐弟cp不动摇。当然还有hin多人都希望这一对cp可以在一起,我不是一个人!

  

  只是想对追妻的至味说:在姐弟恋的这场爱情中,当清欢叫你“小鬼”的时候你们的身份已经不对等了。所以你要努力努力再努力,把失去的公司股份财产都夺过来。只有用自己的力量站的更高,才能给你爱的女人安全感,才能让“姐姐”全心全意地爱上“弟弟”。

  《人间至味是清欢》,人间还没赢,至味还未输,清欢归属未敲定。谁知道编剧大大在后面的剧情里不会来一个反套路神转折?这个剧为了这对cp走向,小编也是追定了,各位瓜友,你们咧~

yule.sohu.com true 娱史通鉴 https://yule.sohu.com/20170904/n509571905.shtml report 9039 不知道什么时候起,长腿颜好还会卖萌的弟弟占据了男友市场。毕竟有一句话是这样说滴,“只要保养的好,也许你的男朋友还在高考。”现实是荧幕上所有的姐弟恋爱情都在强调“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