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歌手来了>周冠军选手探亲出意外 惨遭妻子毒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唱歌手刘缘回家遭暴打
原唱歌手刘缘回家遭暴打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一条视频刷爆了北京音乐人的朋友圈,视频内容是有关一名流浪原创歌手,在外漂泊多年后终于有所成绩,回家探亲却被堵在门口打破了头。该视频被网友发到了微博上,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强烈反响。

  据悉,该歌手叫刘缘,山东省聊城市莘县人,已婚,有一儿子。近二十年来,为了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刘缘告别父母妻儿,独自一人出来在全国各地流浪。迫于现实的压力,他曾在工地上做过搬运工,在餐馆里打过零时工,没有工作时就在街头卖唱为生。放不下音乐梦的刘缘最终来到了北京,去年一个偶然的机会,在街上卖艺时遇到《歌手来了》总制片人罗泽易,最终有机会参加华夏形象原创音乐歌手大赛,并通过层层选拔进入全球华人原创音乐全球20强,登上了深圳卫视《歌手来了》的舞台,并获得了《歌手来了》第5期的周冠军。这是刘缘第一次参加卫视节目,取得了周冠军的刘缘非常高兴,在当期录制完后,8月11日,回家看望久未谋面的妻儿,却被堵在家门口打破了头,后脑勺右侧部位被铁锹划开了一道约4.3厘米长的“U”形伤口,缝了7针,目前,伤口正在愈合中。

原创歌手刘缘回家头被打破缝7针
原创歌手刘缘回家头被打破缝7针

  流浪原创歌手刘缘获《歌手来了》周冠军回家被打,起了广泛的社会关注,目前对于此事的讨论还在持续发酵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904/n509559862.shtml report 2648 原唱歌手刘缘回家遭暴打搜狐娱乐讯近日,一条视频刷爆了北京音乐人的朋友圈,视频内容是有关一名流浪原创歌手,在外漂泊多年后终于有所成绩,回家探亲却被堵在门口打破了头
(责任编辑:马帅 UK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