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粉丝碰到鹿晗的手,一紧张抓了鹿晗的袖子,鹿晗却这样说!

偶像说 鹿晗 阅读(0) 评论()

  

  能饭上鹿晗这样的爱豆,真的是鹿饭这些年修来的福分了

  

  鹿晗对粉丝到底有多么好?

  看看下面这几件小事就知道了。

  在机场众多迷妹拥挤的接机现场,有粉丝因为碰到了鹿晗的手尖叫起来,然后粉丝还一直拽着鹿晗的袖子,因为当时人太拥挤,鹿晗竟然对这位粉丝说:“拽紧点,别摔了!”

  这也太暖了吧!非但不责怪拥挤的粉丝,反而让她们注意路!

  还有一次是鹿晗被拥挤的粉丝们挤到墙上,这样的情况下,鹿晗并没有着急,而是摆摆手让迷妹们安静下来,鹿晗微笑着让她们看个够,拍个够。

  

  因为有粉丝说了一句“好久没见到你了”,鹿晗就一脸无奈却宠溺地说道:“那你们拍吧”,还比出了剪刀手!鹿晗也太暖太可爱了!

  

  在拥挤的粉丝现场,他急忙护着自己身边的小男孩,生怕小孩子被挤到。

  

  有人问鹿晗,你能评价一下鹿饭吗?鹿晗先是伸出了大拇指,然后说了简单的几个字,“不需要语言”,然后摆出大大的爱心,送给荧幕前的粉丝们。

  “她们把我当自家孩子去看,觉得不能够受一点委屈,那种心疼,家人间的。”

  作为粉丝,我们心疼鹿晗受到的苦,鹿晗心疼粉丝们的不易,爱豆和粉丝之间互相牵挂,这大概与家人之间的情感没什么两样了吧。

yule.sohu.com true 偶像说 https://yule.sohu.com/20170903/n509505548.shtml report 2151 能饭上鹿晗这样的爱豆,真的是鹿饭这些年修来的福分了鹿晗对粉丝到底有多么好?看看下面这几件小事就知道了。在机场众多迷妹拥挤的接机现场,有粉丝因为碰到了鹿晗的手尖叫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