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谢娜打压吴昕?黄百鸣一向女人缘好?VaVa幼年艰辛患自闭症?《孤芳不自赏》导演后悔选杨颖?小扒问答回复~

  1.谢娜打压吴昕?

  不是,两人私下关系没那么僵,也不存在谁打压谁。谢娜主持的时候是有收不回来的时候,但至少每一个交给她的部分都努力去做了,这么多年她是快本里受伤最多的主持人。她是好胜心强,和打压没关系,大家都在同一个舞台上,说是搭档,是亲人,也不过各自凭本事吃饭罢了。表现好是自己努力的结果,表现不好也不是因为别人打压。

  2.何润东身材好?

  何润东的身材真的没话说。胸肌、窄腰、练得确实好,他是模特出身。当年我记得他拍《泡沫之夏》的时候有场游泳戏。激动的大S都和姐妹说要去围观“大鸟”。他和胡杏儿,应该娱乐圈最不上镜的男女演员了吧,基本见到真人的都说是帅哥美女。

  3.《孤芳不自赏》导演后悔选杨颖?

  《孤芳不自赏》的导演鞠觉亮是著名的华语影视导演,拍摄过很多经典,《十月围城》就是他的代表作之一。他最后悔的事情就是拍摄了《孤芳不自赏》,更后悔的是女主角定了杨颖。选择了杨颖之后他才发现baby根本不会演戏啊,当初选她的原因也只是因为她人气特别高,私心觉得肯定有很多人看。

  4.黄百鸣一向女人缘好?

  黄百鸣一向都非常有女人缘,和很多女星都传过绯闻。虽然他现在都71岁了,但是依然挡不住桃花啊。而且他又是大老板,自然有不少女孩子向他投怀送抱,他早前曾经坦承过自己有一段婚外情,还差一点搞到要离婚的地步。不过那个时候他还是选择了陪妻子一同抗癌,毕竟妻子是他的初恋为他付出了太多。

  5.VaVa幼年艰辛患自闭症?

  虽然在舞台上她是那个大大咧咧的VAVA,但其实私下里她真的相差蛮大的。她自幼缺少母爱,母亲在她很小的时候就离她而去了。VAVA的父亲和继父对她非常不好,两个男人都觉得她碍眼,所以真正抚养她长大的是她的祖母。种种原因导致VaVa在幼年就一度患有自闭症,少言寡语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903/n509494089.shtml report 1924 1.谢娜打压吴昕?不是,两人私下关系没那么僵,也不存在谁打压谁。谢娜主持的时候是有收不回来的时候,但至少每一个交给她的部分都努力去做了,这么多年她是快本里受伤最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