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日报】潘玮柏开演唱会下雨仍热情高涨!黄子韬直播“吓死”人!

  《中国有嘻哈》四进三VAVA淘汰!

  在决出TOP3的舞台上,VAVA惨遭淘汰。小编觉得甚是可惜,VAVA和周笔畅的共同舞台实在太带感了!

  

  小编一句话:觉得VAVA应该进TOP3的举手~

  潘玮柏开演唱会下雨仍热情高涨!

  潘玮柏时隔三年再开演唱会,虽然赶上了下雨,但一点也没有影响到小胖和歌迷们!现场互动不断,气氛持续高涨!

  

  小编一句话:网站上还有直播回放大家可以去看看哦~

  张一山《柒个我》再曝剧照!

  根据韩剧《杀了我 治愈我》改编的新剧《柒个我》再曝男主张一山的剧照!不论是粉嫩张还是帅气张还有稳重张,看剧照和路透都很带感哦,相信张一山这一次又会用他的演技“虐死”观众们的!

  

  小编一句话:期待张一山版的《柒个我》!

  郭富城疑似已当爹经纪人不予回复!

  据港媒体称郭富城传出已在1日当爹,方媛疑已在香港养和医院顺利生下宝贝女儿,不过郭富城经纪人表示:“没收到消息,艺人私事不回应,是一份尊重”,还透露郭富城最近没为陪产请假,仍在为新片忙定妆!

  

  小编一句话:即将成为奶爸的天王~

  北电开学新生颜值超高!

  北京电影学院开学啦,新生们前来报到,校园里生机昂扬超级热闹,而且还特别养眼,今年新生的颜值都很高哦!活捉一只X玖少年郭子凡~

  

  小编一句话:小编也想重回校园了······

  李宇春别低头帽子会掉!

  李宇春现身机场,时尚范十足的春春这一次竟然沦为“配角”!而本次的主人公是春春的帽子!南瓜一样大的帽子戴在头上莫名有那么一点萌。

  

  小编一句话:李宇春好像又瘦了呢~

  刘恺威送小糯米上学女儿紧粘爸爸!

  刘恺威被拍到送小糯米去上学啦!虽然身边带着保镖,却还是亲自开车送女儿去学校~小糯米也乖巧的趴在爸爸的肩膀上,这个黏人的样子,看得小编姨妈属性瞬间爆棚呀!

  

  小编一句话:大幂幂,你在哪里?

  吴磊帽子墨镜加身凹造型!

  只能说入秋之后帽子成为了明星凹造型的必备良品,三石小弟弟现身机场,白色长衫加蓝色帽子,还有橙色镜框的眼镜,状态满分哦~

  

  小编一句话:三石弟弟也开学了吧~

  网友晒王俊凯床位被粉丝“炮轰”!

  昨天,王俊凯还没来报道的时候,他的宿舍和床铺依然成为了观光景点!网友晒出了不少照片后被粉丝diss“蹭热度”。

  

  小编一句话:你们猜俊凯今天来报道了么!

  黄子韬直播“吓死”人!

  最近痴迷于微博故事的黄子韬同学,又作起来了突然转变画风真是要被吓死了!黄子韬童鞋!再这样吓人小编要报警啦!

  

  小编一句话:心脏病都要被吓出来了好么······

yule.sohu.com true 观众网 https://yule.sohu.com/20170903/n509477654.shtml report 2927 《中国有嘻哈》四进三VAVA淘汰!在决出TOP3的舞台上,VAVA惨遭淘汰。小编觉得甚是可惜,VAVA和周笔畅的共同舞台实在太带感了!小编一句话:觉得VAVA应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