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王思聪新恋情叒曝光,新女友黑料多?雪梨跟霍思燕合影被骂,张予曦直播显尴尬…聪聪家族戏真多啊

  继豆得儿下线,雪梨怀孕之后,王思聪也疑似新恋情上线。

  近日,疑似王思聪的新女友身份曝光,二人现身长沙街头,十指紧扣十分亲密。

  

  或是因为不想太高调,二人戴着口罩一脸淡定仿佛无事发生过,殊不知他们的一举一动早就被盯上了。

  

  “你方唱罢我登场”,这位最新加入到王思聪“后宫团”的奇女子到底是什么来路?

  

  很快,妹子就被网友认出来是演过电视剧《左耳》里面的小耳朵——米咪。

  

  据说如果这次恋情属实,米咪将是王思聪被曝光的第17个女友。

  

  王思聪的历任女友几乎都是青春甜美类型,米咪也不例外,长着一张标准的网红脸,不过她的五官也算精致,少女气满满比一般的网红看起来要自然一些。

  

  网友看到后也是纷纷吐槽,王思聪换女友的频率真是够快,不知下一任是不是也在来的路上了呢?

  

  1993年出生的米咪比王思聪小5岁,湖南长沙人,毕业于西安音乐学院。

  

  多才多艺,喜欢唱歌,几年前在唱吧就玩得很high。

  

  入行的第一部作品,电视剧《左耳》,人设和本人的气质也是极其相似。

  

  米咪还在《大唐荣耀》中演过景甜的丫鬟。

  

  米咪的王思聪女友身份被曝光后,她的黑历史也被进一步扒出,她近年的颜值似乎也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照片里的她长这样,

  

  早年的照片却是这样

  

  这一张还有一股“优秀班干部”的赶脚,脸上也是肉嘟嘟,

  

  如今的下巴已经变尖了不少,

  

  有人怀疑米咪整容,但也有网友认为米咪的颜值一般,之所以能成为网红,很大的功劳要归功于她曾经有一个摄影师男朋友——李小蕾。

  

  前男友把米咪拍得像仙女一样,慢慢把她捧红。没料到2015年,米咪走红之后两人竟然分手了。

  

  李小蕾长这样,颜值没得喷,身材也是杠杠的,

  

  早年和米咪也是经常秀恩爱

  

  2014年,李小蕾在微博曾公开示爱,愿意帮女友拍照,无怨无悔。

  

  李小蕾的拍照技术确实给力,因为一组照片,米咪人气急升,还曾在《天天向上》怒刷存在感。

  

  

  随着渐渐走红,“米小仙女”将个人ID改成了“米咪”,与摄影师李小蕾分手,删掉之前和前男友的所有微博,还删了几百个关注。

  

  当年的男才女貌,终究还是没能抵过现实。

  

  米咪的“上位”,也代表着豆得儿的正式“下线”。前几天豆得儿在小号向网友表示,目前已经和王思聪正式分手。

  

  当年一起穿情侣装、吃大排档的豆得儿已经一去不复返。没想到豆得儿赢了张小檬的温柔,却败给了米咪的甜美。

  

  

  “刹那的光辉已是永恒”,当年和王思聪爱得死去活来的豆得儿,即使早已分手,她的一举一动也都会让人想起聪聪同学。

  

  另一边,聪聪的另一个前女友雪梨宣布怀孕没多久,就开始忙着走穴。日前还出席了某时尚盛典,获得了主办方的极力邀请。

  

  有孕在身的雪梨气色似乎变得更好了,和其他网红合影也是自信满满。

  

  连欧阳娜娜都被雪梨衬得成熟了不少呢。

  

  出席活动时,雪梨还遇到了霍思燕,把霍思燕一顿猛夸。不过,照片里的霍思燕看起来有点奇怪,贵圈的姐妹情吃瓜群众也是捉摸不透。

  

  只P自己不P霍思燕?聪聪的前女友这么有心机?有网友看到后忍不住吐槽。

  雪梨急忙澄清说自己是受宠若惊,并不是要炫耀什么,还让键盘侠都闭嘴。

  

  身为时尚买手,网红店主,如今还当了妈妈,也开始有了新生活。

  

  一样的遭遇,王思聪另一位前女友张予曦也是深受困扰。前几天张予曦直播,网友纷纷在留言区大喊王思聪的名字。

  

  还有网友问,张予曦当年应该没少收王思聪送的东西吧?其中还有许多大尺度的问题,张予曦自己也表现出了一丝尴尬。

  

  尴尬的直播进行了将近一小时,可不管张予曦直播什么内容,“王思聪前任”这顶帽子是怎么也脱不掉的。

  

  昔日的每一张合影,如今都变成了diss的素材,当年爱得轰轰烈烈,分道扬镳后却又再无交集,王思聪的N段感情到头来都是一拍两散。

  

  因为恋情曝光,很多网红都借着王思聪的名气一炮而红。然而在分手后,不管这些姑娘们的生活发生了怎样的变化,王思聪的身影已在她们的生活中刻下了深深的痕迹。豆得儿雪梨张予曦是这样,最新曝光的米咪以后也不知道会怎样。

  

  王思聪的十几位女友虽然外表相似,性格却有着很大的不同。谈了那么多场恋爱,那么多姑娘都变成“前女友”,也不知聪聪何时才愿意稳定下来找一个最终的归宿。这个人会是米咪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902/n509420121.shtml report 7156 继豆得儿下线,雪梨怀孕之后,王思聪也疑似新恋情上线。近日,疑似王思聪的新女友身份曝光,二人现身长沙街头,十指紧扣十分亲密。或是因为不想太高调,二人戴着口罩一脸淡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