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谁说女明星都是一路美过来的?他们出道前都是这个样子的!

  美颜手机盛行的今天,明星们依靠着强大的团队,每时每刻都在散发着自己独特的美!但是,在无磨皮、美白、PS的时代里,女明星也都是光彩照人的么?

  章子怡

  照片是章子怡还在电影学院念书时帮解晓东拍摄MV留下的。乌黑浓密的长发,清秀的五官加上白皙的皮肤,除了满满的胶原蛋白感觉和出道后的章子怡没有区别!

  

  颜值太强大了,不过长发飘逸的章子怡和电影中的她还真有着不一样的气质,在校期间的国际章还真是温婉呀~

  赵薇

  刚进北电的时候拍的照片,虽然肉嘟嘟的,但也阻挡不了赵薇眼里满满的灵气~才发现原来赵薇的嘴唇略厚,还真有点小性感呢!

  

  范冰冰

  虽然还有些婴儿肥,虽然画着这吓死人的妆容,但不得不说范爷真是天生的美人坯子!五官已经和现在没什么太大的区别了~

  

  冰冰姐怕是娱乐圈里第一个“他拍”比“自拍”好看的女明星吧!只能说,冰冰姐的颜值实在是高!

  周迅

  一直很灵动的周迅,从小眼睛就大得惊人~感觉跟现在在五官上完全没有区别。

  

  杨幂

  这张照片应该是“带货女王”杨幂上中学的时候拍的照片,虽然画质比较模糊,但白皙的皮肤和立体的五官还是一眼就能看出来的,就是这个下颚,小编刚开始还以为看到了曾轶可······

  

  不过不得不说越来越时尚的杨幂真是浑身是亮点,大而传神的眼睛(虽然基本不照全脸照片),笔直修长的美腿,性感丰满的身材。这不可能全是团队的功劳,大幂幂也在自我保持着!

  韩雪

  韩雪美眉也是娱乐圈里的一道清流了,低调淡然,处变不惊。小时候和现在也没有什么区别,要说起来,现在更白了算么?

  

  最近热播的《醉玲珑》里,小编才发现原来韩雪的嘴唇很美,是典型的M型,想知道的朋友可以去剧中一探究竟哦~

  张馨予

  张馨予的旧照还真是吓了小编一跳,白皮肤加大尺寸的美瞳在加画“过界”了的眼线,还真是让人一言难尽呀!不过现在的张馨予打扮得体,能将自己的优势发挥出来,也是越来越美了~

  

  刘亦菲

  15岁就出道的刘亦菲,这样照片应该是在12、3岁的时候拍的,小小的年纪五官已经这么精致了!小编还能说什么?果然是仙女呀!

  

  跟小时候比起来,现在的刘亦菲没有了那股仙气,但气质没话说,还经常晒素颜照皮肤也是好到曝,只能说有颜任性了!

  景甜

  看到在学校时期景甜照片,小编才幡然醒悟,原理来景甜竟然这么美!一直被称为“票房毒药”的景甜只是低调的用经验充实自己,今年上映的《青禾男高》中景甜的表现真是可圈可点。景甜的美,你们get到了么?

  

  刘诗诗

  小编最爱的女神,在舞蹈学院时期的刘诗诗跟现在也没有什么区别,很干净很有气质很漂亮~现在剪短了长发后,诗诗女神的气质也更加多变,不过怎么变都是美的啦!

  

  唐嫣

  15岁的唐嫣夺得了舒蕾世纪星全国总决赛冠军,当年还是一脸的青涩,土土的妆容也没有掩盖她的甜!不过看到对比图,小编再一次感受到了白对于一个女人的重要性!你们觉得呢?

  

  赵丽颖

  赵丽颖参加选秀的时候还没有褪掉baby face,总让人有想捏一把的冲动!五官跟现在也没有什么区别。现在的赵丽颖,梳个丸子直接变成00后小朋友有木有!

  

  戚薇

  戚薇通过《我型我秀》出道的时候的照片跟现在也没有什么区别,除了五花八门的眼影,和有点雷人的装饰。现在的戚薇,随便一拍就是时尚大片,气场全开素颜也精致!

  

  佟丽娅

  作为新疆美人中的代表,丫丫立体的五官非常具有辨识度,不化妆也足够惊艳。但回看选秀照片,还真是被她的灰蓝色眼影给吓到了!现在的丫丫很喜欢淡雅的妆容,裸色的口红搭配简洁的眼妆,干练又元气满满~

  

  迪丽热巴

  说到新疆美女就不得不说到热巴和娜扎啦,热巴参加比赛的这张样照片请问跟她现在有区别么?完全没有呀!

  

  古力娜扎

  别看照片里的娜扎有些黑,当年她可是在各种选秀里崭露头角!五官精致,脸还特别的小,小编觉得娜扎要是跟“三大巨头”同框,那画面一定很美!

  

  Angelababy

  对于baby有没有整容这件事情,大家可以直接看图了!现在晋升宝妈的baby不论颜值还是身材都没的说,话说前几天因为劳累拍戏都进医院了,还是要注意身体呀~

  

  林允

  作为新一代的星女郎,林允具有一种特殊的气场,电影《美人鱼》海选的时候林允已经美得很有特色了!现在的林允还是大喇喇的性子,喜欢开怀大笑,打扮也符合自己的年龄,总而言之就是各种美啦~

  

  宋茜

  上学时期的宋茜,不仅跟现在一样,有点婴儿肥的脸好可爱呀~现在也是走在时尚前沿的宋茜每次的穿着打扮都非常的亮眼,加上吸粉的性格,只能说这样的宋茜让人不得不爱呀~

  

  压轴出场:谢娜!

  出道前在四川小有名气的谢娜已经开始代言某品牌酒了,坡姐霸气!谢娜的时尚还真是一言难尽,不过她自己也在节目中有说过,以前做节目的时候服装都是自备,现在的谢娜身材匀称,皮肤白皙,妆容得体,也是大美人一枚呀~

  

  所以,要想像女明星一样闪耀,首先你要瘦,其次你要白!2017年的夏天已经过去了,经历了炎炎夏日的各位,请问你们黑了几度呢?“一白遮三丑”的话可不是白讲的,女明星们的美也不仅仅是靠着化妆师和摄影师就能搞定的,大家为了自己的美貌一起加油吧~

yule.sohu.com true 观众网 https://yule.sohu.com/20170902/n509409471.shtml report 5945 美颜手机盛行的今天,明星们依靠着强大的团队,每时每刻都在散发着自己独特的美!但是,在无磨皮、美白、PS的时代里,女明星也都是光彩照人的么?章子怡照片是章子怡还在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