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日报】易烊千玺出演五月天MV演技炸裂!鹿晗上海故地重游与小邮筒合影!

  鹿晗上海故地重游与小邮筒合影!

  鹿晗发微博再次来到上海与小邮筒合影,照片中的鹿晗笑得像个孩子!去年4月8日上海演唱会前夕,鹿晗发博晒与邮筒合照,吸引大批鹿饭前来拍同款合影,最后导致邮局将邮箱收回!

  

  小编一句话:希望这一次的邮箱能好好的~

  马天宇晒与郑爽搞怪自拍!

  昨天,马天宇在微博上晒出与郑爽搞怪自拍,照片中,两人不是妖艳红唇,就是络腮胡须加身,很是呆萌搞笑。马天宇还配文:期待这样的齐铭和易遥么?

  

  小编一句话:期待期待,更加期待《悲伤逆流成河》了好么!

  马思纯撇嘴嫌弃陈伟霆拍照!

  昨天,陈伟霆晒出两张与马思纯的自拍合照,并配文:“图一影后说没焦点。图二就是证明有焦点然而却招嫌弃。”随后马思纯也转发了微博,戏称:陈伟霆就是焦点。两人一起合作电视剧《橙红年代》,看样子私下感情也是棒棒哒~

  

  小编一句话:陈伟霆现在的造型总有种“怪蜀黍”的感觉?

  魏巡问鼎2017快乐男声冠军!

  9月1日晚,2017快乐男声经过三轮激烈PK,十堰歌手魏巡凭借绝佳唱功和超高人气,成为继十堰歌手华晨宇后又一快男冠军!

  

  小编一句话:恭喜恭喜!

  易烊千玺出演五月天MV演技炸裂!

  易烊千玺出演了五月天的MV《成名在望》,演绎一个热爱音乐却被父亲反对,打工赚钱坚持音乐梦想的男孩。千玺在片中演技大爆发,这个mv讲的是五月天每个人在出道前的真实故事,千玺一个人演完了他们五个人的经历,哭戏爆发的那一段看的小编也热泪盈眶的!

  

  小编一句话:推荐大家去看看MV哦~

  《开学第一课》亮点多多!

  昨晚,中央电视台推出的综艺《开学第一课》正式开播,节目内容亮点多多:吴磊发声献唱、任嘉伦演唱《中国话》玩起了Rap、吴京解读他心中的英雄形象等等。

  

  小编一句话:三石弟弟又变帅了呢!

  PG one单曲《Penta Kill》发布!

  昨天,PG one为英雄联盟创作的单曲《Penta Kill》发布,MV中老万与LOL中的人物交叉出现,实在太酷炫!

  

  小编一句话:喜欢LOL和嘻哈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哦~

  佟丽娅微博晒美照!

  佟丽娅微博晒出六宫格自拍,配文称:“端庄不过三秒!”照片中的丫丫身穿白衫与淡雅的妆容相得益彰~

  

  小编一句话:凌乱风的丫丫还是好美呀!

  宋茜被辣到浑身颤抖!

  最新一期的《我们来了》中,宋茜吃超辣泡椒吃到头上"冒烟"!茜茜这超长反射弧也是令人佩服:吃辣椒的时候还说"好好吃",但是30秒后茜茜就给我们展示了一场名为“被辣到痛不欲生”的戏!真的是不需要特写都能感受她每个毛孔都在挣扎呀!

  

  小编一句话:心疼宋茜······

  维密超模歧视亚洲人被抵制!

  2017年的维密秀举行时间已经确认:11月28日将于上海举行。超模之一的Gigi Hadid也是维密秀的成员之一,但是最近她被爆出歧视亚洲人,被网友抵制拒绝她登台献秀。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Gigi Hadid在社交平台上进行道歉,但大家并不买账!

  

  小编一句话:确实该抵制!

yule.sohu.com true 观众网 https://yule.sohu.com/20170902/n509409469.shtml report 3063 鹿晗上海故地重游与小邮筒合影!鹿晗发微博再次来到上海与小邮筒合影,照片中的鹿晗笑得像个孩子!去年4月8日上海演唱会前夕,鹿晗发博晒与邮筒合照,吸引大批鹿饭前来拍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