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有一个美女,当着胖虎的面,把易烊千玺给撩了!

  有一个美女,当着胖虎的面,把易烊千玺给撩了!

  胖虎还不敢阻拦!

  到底是谁呢这么大胆!

  没错,她就是赵丽颖!

  

  在拍摄电视剧《青云志》的时候,赵丽颖强行喂易烊千玺食物,可是易烊千玺却不给面子,赵丽颖让他张嘴,千玺却抵死不从,脸上写满了不情愿和倔强!

  

  

  赵丽颖看到易烊千玺如此抵触,却并不放弃,开始上下齐手,不让易烊千玺吃了他喂的东西,誓不罢休啊!当然,这是在戏里!

  

  在戏外,赵丽颖也是强撩易烊千玺,还是刚才那一幕,上下齐手的让易烊千玺吃东西!

  

  而发生了一幕,作为易烊千玺保镖的胖虎,也只能站在一旁干瞪眼,拿赵丽颖一点办法都没有!

  

  好心疼易烊千玺啊,能不能还手,估计千玺的内心是崩溃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嘿嘿嘿~

yule.sohu.com true 偶像说 https://yule.sohu.com/20170901/n509354824.shtml report 1913 有一个美女,当着胖虎的面,把易烊千玺给撩了!胖虎还不敢阻拦!到底是谁呢这么大胆!没错,她就是赵丽颖!在拍摄电视剧《青云志》的时候,赵丽颖强行喂易烊千玺食物,可是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