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扒黍说:谢娜怀孕不肯承认?杨幂手机被强制刷机自拍全无?韩雪爆林心如公主病没治了?王源被私生饭围追险酿车祸?邓超吃TT?

  婊贝萌,晚上好哟~

  九月份的第一天,婊贝萌有没有好好“学习”呢?扒黍可是天天向上,每天都有给泥萌带来精彩的八卦哦!

  

  Q:谢娜怀孕却不肯承认?

  

  扒黍:谢娜怀孕的新闻就和月经帖一样,隔一段时间就会来一次。而这一次更是疑点重重,比如说谢娜缺席快本发微博,何炅在下面留言说:居然没胖,然后又迅速删除;晒出照片也都是孕味十足;再加上这次被发现去医院孕检大楼,更是让网友确定了之前的猜测。虽然谢娜回应说,她去看的是骨科,车也不是张杰的,但是张杰在上海就一直用这辆车;其次,谢娜去的交大附属仁济医院的东院是妇产专科,骨科在南院,中间隔着30公里,不可能步行到达。结合种种,大家觉得她是怀孕了还是没呢?

  Q:杨幂手机被强制刷机自拍全无?

  

  扒黍:对,虽然大幂幂很惨但是黍还是想哈哈哈哈哈~整件事是这样的:杨幂的助理给杨幂买了一个便宜的手机壳,但因为尺寸不合适,导致开关键被按了一晚上,手机被强制刷机,而之前手机里存的照片也全部都给刷没了,当然其中也包括粉丝们日思夜想、苦不可得的自拍照。

  不过,这次手机刷机后,大幂幂就有理由要求助理买一个贵一点的手机壳啦,但是以后也别囤着自拍了,直接发出来,黍和小婊贝萌就可以帮忙存着,酱紫就不会丢了哒~婊贝萌说是不是啊?

  Q:韩雪爆林心如公主病没治了?

  

  韩雪确实曝光过一位女星私下里有严重的公主病,但她并没有指名道姓说这个女星是谁哦,只是列举了一些事例,吐槽这位女星非常娇气,平常连倒杯水都要叫人帮忙;叫助理进门前用酒精擦门;连水杯都得拿矿泉水冲完一遍后,再用吹风机吹干,她才肯喝。

  不过,韩雪的话指向性很明显哦,几乎就可以断定这位娇气女星是林心如。因为林心如每次在片场喝水的时候,水杯都得拿矿泉水冲一遍;加之她俩曾经合作《飞刀又见飞刀》的时候,韩雪就有透露过自己看不惯林心如一些做法,当时还有不少媒体报道过这件事呢!

  Q:王源被私生饭围追险酿车祸?

  

  扒黍:近来私生饭很肆虐呀,杨坤那边女粉丝蹲门口的事情还没解决,这边王源又被私生饭围追逼停险酿车祸,私生饭一饭更比一饭强啊,但这样做真的有意义么?

  黍表示有的时候真的很不能理解这些所谓的私生饭们,你们难道没听过爱就是克制这句话嘛?(手动@私生饭)如果真的喜欢自家爱豆,就应该给对方相对的自由,尊重彼此呀,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死缠烂打,不依不饶,拿别人的安全来满足自己的欲望,长此以往,只能让艺人更加疲惫,更加不敢和大众有所接触,更何况人家王源还是个孩子呀~

  Q:邓超吃TT?

  

  扒黍: 老邓头在片场超敬业的哦:在月底将要上映的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中,有一个关键情节就是邓超饰演的方木需要吃下保护证据的TT,而超爸爸在判断糖制道具上镜不够真实的情况下,当机立断就决定使用实物进行拍摄,在片场生吃了TT!

  而这些TT也并没有事先准备,只是现场临时向剧组工作人员征集的;不仅如此,为了拍摄部不同机位,邓超还重复吃下好几个TT,不得不说,老邓头真的是一个很敬业的演员,用心地在拍好每一部戏,为暴瘦又吃TT的超哥点赞~

  好了,今天的扒黍说就是这样啦!婊贝们如果还有什么想要知道的八卦猛料,尽管在评论区留言哦,扒黍一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嗷~

  黍长得这么帅,八卦也如此精彩,婊贝们确定不点个赞再走嘛?

yule.sohu.com true 扒圈娱记 https://yule.sohu.com/20170901/n509339399.shtml report 2515 婊贝萌,晚上好哟~九月份的第一天,婊贝萌有没有好好“学习”呢?扒黍可是天天向上,每天都有给泥萌带来精彩的八卦哦!Q:谢娜怀孕却不肯承认?扒黍:谢娜怀孕的新闻就和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