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炅学生亮相《儿行千里》 自曝老师给他扎头巾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陈序的勇敢遗传自父亲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家风类节目《儿行千里》首期播出后,得到观众一致好评。何炅温暖得体的主持与节目两组嘉宾的家风故事,触发无数观众的思家之情。第二期节目的首位嘉宾,在上台还未被介绍时就和何炅相拥,原来这个来自新华社的战地记者,竟然是何炅的学生。

  十年未见回忆校园往事 陈爸分享“勇敢”式教育方法

  《儿行千里》第二期首位素人嘉宾陈序,曾是主持人何炅的学生。在北京外国语大学阿拉伯语专业学习的日子,陈序更加坚定自己肩上的重任。正因为专业,他才选择新华社,选择战地记者。人生充满挑战,陈序从未踟躇,而父亲的建议才是使他前进的明灯。节目现场,陈序与何炅也是分外亲切,不仅拉起家常,陈序更是自爆何炅老师曾给他扎过头巾,惹的何炅自豪大呼:我是给他扎过头巾的男人。观众们也被这对师生逗得哈哈大笑。

  欢笑过后,陈序的工作环境也着实让观众揪心。作为战地记者,到达就是天职,真实报道一线情况就是使命。就是在不惧死神威胁履行岗位职责的工作中,陈序创造了许多“唯一”的纪录和业绩。今年四月份,英国卫报发表了一个文章,叫做《奔赴前线的中国新生代的战地记者》。国际媒体看到了中国战地记者的变化也认可了他们的努力,陈序谦虚的表示:这个报道让我自己感到非常的骄傲,但是我更加感到骄傲的是,我还在战乱前线燃烧自己的青春与奋斗,为我的同行、同事们感到更加的骄傲。

  节目中,陈序的父亲也来到节目现场,父子两相似的生活态度也让观众体会到,来自陈家的勇敢家风。陈爸年轻时也为梦想拼搏、“胆大心细”的他给陈序每次重大选择树立了榜样。有别于现在很多把孩子保护在象牙塔的父母,陈爸了解孩子的想法,并支持孩子把所学发挥极致,梦想尽可能实现。不强求、但会正确引导,以身作则让孩子自由翱翔。

  成家人更珍惜家人 经历后呼吁观众珍惜和平

  儿行千里母担忧,更何况是在战火纷飞的危险地区。现场播放的视频中,陈序的母亲、奶奶、外婆依次向他表达思念之情。特别是母亲那句:只要你工作好身体好,空下来的时候再想我。再次让现场观众偷偷抹泪。

  陈序也表示,正是经历了在战乱地区的所见所感,才深知我们生活在和平国度的不易。更要珍惜与家人在一起的时光,每次去危险地区,陈序也默默告诉自己一定要平安归来。最后,依旧是一封陈序写给女儿的家书结束他的故事,他在信中像当年父亲对自己那样,给女儿信心激励她勇敢出发。现场很多观众都哭红了鼻子,陈序也将他家独有的勇敢家风代代传递下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901/n509268225.shtml report 1752  陈序的勇敢遗传自父亲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家风类节目《儿行千里》首期播出后,得到观众一致好评。何炅温暖得体的主持与节目两组嘉宾的家风故事,触发无数观众的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