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喜剧班同学回忆童年趣事 小斐神造句显文学天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小斐--我的奇葩表姐 

  搜狐娱乐讯 四川卫视《喜剧班的春天》第二季第10期将于本周日20:30播出。喜剧班同学们在开学之际回忆童年上学趣事。张小斐文学天赋异禀,另类造句展现“吃货”本质。何欢吐槽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动画片,COS《海尔兄弟》被老师轰回家,爆料卜钰看《圣斗士星矢》入戏太深,结果被高年级“黄金圣斗士”欺负。童年一去不复返,曾经干过的傻事已经成为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喜剧班的同学们带着童年的纯真,将喜剧进行到底!

  “时尚”大表姐不请自来,与千敬一起守护爱的小秘密

  大表姐张小斐不请自来,作为村里走在“时尚最前沿”的人,不仅穿着光鲜亮丽,奢华的大花袄尽显独特品味,还很注意皮肤保养,可惜错把表妹千敬的脚膜当眼膜。千敬一改往期节目中“心塞剩女”的角色设定,摇身变成长发飘飘、婀娜身段的幸福已婚小女人(贾玲感受到万吨暴击),让观众惊叹演员精湛演技下多变的形象。千敬将怀孕的消息告诉小斐,希望小斐保密,等老公出差回来要亲口告诉他这个甜蜜的喜讯。

  都说结婚、为父是让一个男孩彻底蜕变成一个成熟男人的两个阶段。婚前,他是自由奔放、没有束缚的大男孩。经历恋爱、结婚,他会明白身边有个女孩需要保护和爱。爱情的结晶让他学会责任和担当。面对神神秘秘的千敬,老公何欢的举动让人心急又动容。

  魔法学校开学季,转校生学习之路遇坎坷

  魔法学校开学迎来新同学,何欢化身“哈里波波”,初来乍到被学会“隐身术”的同学们吓到。何欢在“斯外普”教授的指导下体验徒手劈木板,屡试不成,教授亲自上手展神力,震撼全场。

  音乐可以培养魔法师在念咒语时的节奏感,配合着同学们悠扬的旋律,何欢居然用尖叫鸡演奏,还得到了教授的肯定。“斯外普”教授文武双全,魔法乐器样样精通,一曲吉他串烧别有风情。

  还珠格格《喜剧班》混乱开演,老婆密谋酒友帮老公彻底戒酒

  本期节目中,《喜剧班》的四位同学翻拍琼瑶经典《还珠格格》,谁知剧情被奇葩的BGM一次次带跑偏,让五阿哥和尔康彻底翻脸。

  小酌怡情,大饮伤身。老公因嗜酒住院治疗,出院后发誓彻底戒酒。见过打火机藏酒吗?见过扫帚杆里藏酒吗?小心机老公怎么也想不到他正在一步步被套路!

  周日开怀笑,轻松迎开学,《喜剧班的春天》四川卫视9月3日晚20:30,暑假最后的狂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901/n509250978.shtml report 1566 张小斐--我的奇葩表姐 搜狐娱乐讯四川卫视《喜剧班的春天》第二季第10期将于本周日20:30播出。喜剧班同学们在开学之际回忆童年上学趣事。张小斐文学天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