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上阵父子兵》嘉宾独断专行 刘仪伟现场怒怼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百坛阵比赛

  搜狐娱乐讯 由山东卫视打造的大型青春期父子情感沟通户外纪实节目《上阵父子兵》第三站将于本周六收官,本期三对父子面对的考验是参加水上高桩挤狮大赛,在克服恐惧登上水上擂台完成高难度动作的同时,与专业舞狮队进行比拼。本站的三对父子能打开心扉,重新建立和谐的父子关系吗?

  唐爸:“爸爸太强儿子太弱”

  参加水上高桩挤狮大赛之前三对父子需要闯过百坛阵的考验。百坛阵规则:儿子在前,父亲握住儿子腰带通过由坛子组成的方阵,全程双脚不可落地,坛子不可打翻,若未通过则重头再来,该比赛意在增强父子间的默契给即将走上高桩的他们打好基础。经过半个小时的练习,韩、侯两家经过不断地终于顺利的通过了百坛阵,唯独唐家始终无法顺利通关。

  在节目中我们能看到唐爸好胜且自负的性格,唐爸把自己希望获胜的想法强行灌输给唐孜悦。屡次失败后,唐爸坚持认为无法通关的原因是因为“爸爸太强、儿子太弱”,把失败的原因全都推卸给唐孜悦,甚至提出要求让唐孜悦单独训练!在旁观察的刘仪伟并不认同唐爸的做法,当场指出通关得两个人相互配合,但独断专行的唐爸并未采用刘仪伟的意见,要求唐孜悦继续单独训练。

  恐高侯爸水上高桩瑟瑟发抖 侯锦尧心疼节目罢录

  由于侯爸已入花甲之年且恐高,侯家父子是水上高桩训练进行的最困难的一组。面对多次出现腿软情况的侯爸,侯锦尧突然提出不再参与节目录制,他表示不录节目是因为担心侯爸在训练时受伤。侯家父子二人经过一番商量之后,侯锦尧决定与父亲共同进退对水上高桩进行再一次尝试,侯爸能克服恐惧到达挤狮大赛的擂台吗?

  水上高桩训练韩爸腰部扭伤 丹尼带领父亲走向胜利

  韩爸在进行水上高桩训练时腰部意外扭伤,原本就对高桩恐惧的他在梅花桩上更是显得手足无措。细心的丹尼发现了韩爸的内心变化,帮助韩爸战胜了心理障碍,带领着他一步一步走向终点。克服了心理障碍的韩爸能跟丹尼一起在挤狮大赛战胜对手获得优胜吗?

  水上高桩挤狮大赛对于父子们是一项前所未有的挑战,他们需要在三米高的梅花桩上完成高难度动作并且抵达水上擂台,与专业舞狮队员比拼。恐高的组侯爸能克服内心恐惧闯过梅花桩站上擂台吗?默契度低的唐家父子能在梅花桩上完成节目组规定的高难度动作吗?训练屡次失误的韩家能战胜对手获得挤狮大赛的优胜吗?在刘仪伟坚持不懈的帮助下,父子们能解开彼此间的芥蒂走向沟通理解的大门吗?本周六晚21:20分,山东卫视大型青春期情感沟通户外纪实节目《上阵父子兵》教你为人父母的真谛,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901/n509249030.shtml report 1636  百坛阵比赛搜狐娱乐讯由山东卫视打造的大型青春期父子情感沟通户外纪实节目《上阵父子兵》第三站将于本周六收官,本期三对父子面对的考验是参加水上高桩挤狮大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