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小春潘玮柏古城寻宝 卡带兄弟遭遇人气滑铁卢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陈小春、潘玮柏逛唱片店

  搜狐娱乐讯 由江苏卫视重磅推出的全新锻造式综艺《来吧兄弟》第九期将于今晚(9月1日)22:00正式播出,“来吧兄弟团”成员陈小春、包贝尔、潘玮柏、孙坚、段博文、谢彬彬前往大理体验古城文化。在古城寻宝环节中,一向拥有超高人气的陈小春、潘玮柏竟遭遇了人气滑铁卢。

  接到寻宝的任务后,陈小春与潘玮柏便迅速出发。二人走在大理街头不断被当地人及游客认出,可谓收获了爆棚人气。然而当二人走入一家充满怀旧气息的唱片店,却深深地陷入了人气危机。陈小春与潘玮柏刚走入店内,潘玮柏便发现新大陆般地说道:“老唱片只是卖唱片而已,原来这对他们来说70年代也是老的了”。于是,他若有所思地问陈小春是否出过卡带,听到陈小春肯定的回答,潘玮柏突然笑了起来,十分不好意思地回应:“我也出过卡带”。虽然一不小心就暴露了年龄,但这并未影响“卡带兄弟”逛唱片店的兴致,陈小春更兴奋地发现自己曾发行过的一张唱片。面对当年封面上自己炫酷的造型,陈小春也忍不住偷笑起来。随后,眼尖的他同样找到了潘玮柏早期发行过的唱片,潘玮柏见状便好奇地向唱片店老板询问这张唱片的销量如何,又指着自己的专辑封面问道:“你知道他是谁吗?你有见过他吗?”不料老板斩钉截铁地回答:“我没有见过他”,如此意外的回应也着实令潘玮柏始料未及。

  “卡带兄弟”能否顺利完成寻宝任务?他们又将遇到哪些挑战?更多精彩,敬请锁定今晚22:00江苏卫视《来吧兄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901/n509248691.shtml report 1272  陈小春、潘玮柏逛唱片店搜狐娱乐讯由江苏卫视重磅推出的全新锻造式综艺《来吧兄弟》第九期将于今晚(9月1日)22:00正式播出,“来吧兄弟团”成员陈小春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