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音浪》沙宝亮林海变冤家 脱线行为招“湿身”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沙宝亮畅谈转山经历

  搜狐娱乐讯 《超强音浪》,本周迎来了全能歌手——沙宝亮。节目现场,一向在舞台上深情而沉稳的沙宝亮,却反差萌Max,玩游戏时一本正经的神逻辑,让“老江湖”阿速都无言以对。而主持人林海面对这位老朋友的到访,更是分外“杀熟”,毫不留情地曝光其朋友圈状态不说,还以“不务正业”作结。这让沙宝亮也不甘示弱,找机会拉其“下水”,邀请他大秀拉丁舞。俩人你来我往火花不断,令在场观众都直呼“过瘾”!

  沙宝亮游戏神逻辑惊呆阿速 脱线模式惨遭“湿身”惩罚

  在“谁是说谎王”游戏中,速哥被翻牌成真正的“说谎王”。为了掩饰自己的身份,首轮描述,他紧跟东东的形容,称恐怖箱内的物品“不会还手”。这般明显的自保行为,迅速被东东识破,投票给他,而速哥也睚眦必报,反指对方。和速哥一样,沙宝亮也将票数投给东东,然而“因为他是第一个描述”的理由却十分无厘头。而在东东冤枉出局后,沙宝亮将神逻辑进行到底,把票投给了第一个描述的速哥。危机当前,速哥赶紧趁机反驳,并“插刀”美琪,使得俩人得票数相当。面对关键性的陈述机会,俩人谁将力挽狂澜,赢取获胜?“说谎王”速哥能否一路坚持到底,获得最终的获胜?

  而在“歌曲接龙”关卡,“城会玩”的节目组任性修改了赛制,参赛者不再依次按照顺序演唱,而是随机指定下一个接唱人,一旦他们中谁唱错歌词,就将接受喷水惩罚。这般调皮的游戏设置,让众人开启了相爱相杀模式。只见轮到速哥接棒时,竟然中途忘词,千钧一发之际,速哥马上在脑海中开启搜索模式,这才逃过一劫。而沙宝亮也成功被速哥带跑偏,大脑一片空白。但他一直不愿意面对现实,努力地想要嫁祸于虎虎,奈何对方却不接茬。万般无奈之下,宝哥只能接受事实,遭受突如其来的喷水惩罚,令人忍俊不禁。之后,他能否吸取教训,掌握游戏的诀窍,出奇制胜?

  与萌娃尬舞嗨爆全场 沙宝亮“补刀”林海当众秀拉丁舞

  无巧不成书的是,音浪小队队长林海与沙宝亮是相识多年的老友。老熟人做客,林海自然不能放过这一大好机会,顺势爆料一番。在他看来,沙宝亮的朋友圈十分“不务正业”,骑摩托车、滑雪、健身等爱好都可见其踪迹,却独独“缺席”了本职工作唱歌。这不禁让人联想到,今年年初时他参加山东卫视的另一档节目《花漾梦工厂》,挑战掼牛、高空绸吊、舞狮、90度垂直墙面威亚秀……十分全能。而在节目中,宝哥也自曝曾经将摩托车从北京开到拉萨、再到冈仁波齐的冒险经历。但是抵达拉萨后他却产生了高原反应,上吐下泻,再加上接下来的路段布满大雪,连当地公安局、武警支队都劝说他放弃。最终,沙宝亮将这关乎性命的选择权,交给了向导次仁顿珠。究竟次仁顿珠身上有什么宝贵品质,能够让沙宝亮对他的信任,超越自身的安危?

  而在节目组专门为奶爸沙宝亮准备的“萌娃来袭”环节,萌娃们或是大秀拉丁舞或是街舞上阵。出彩的才艺,让沙宝亮都不由得回首自己的青春时代,爆料自己年轻时也是“弄潮儿”一枚,是内地第一批跳霹雳舞的人之一。舞兴大发的他,还和萌娃一道尬舞,瞬间吸睛无数。一旁的林海也看得心痒痒,一不小心爆料自己会跳拉丁舞。眼见抓住好友把柄,“记仇”的沙宝亮急忙拱他当场秀一段拉丁舞。面对老友的这一番语言攻势,主持人林海将祭出怎样的表演?而沙宝亮的这一番神“补刀”,林海又将作何吐槽?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本周日晚21:20山东卫视《超强音浪》,一起来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901/n509245373.shtml report 1962  沙宝亮畅谈转山经历搜狐娱乐讯《超强音浪》,本周迎来了全能歌手——沙宝亮。节目现场,一向在舞台上深情而沉稳的沙宝亮,却反差萌Max,玩游戏时一本正经的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