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冯小刚《金星秀》爆为何拍黄轩《芳华》,票房有信心超《老炮儿》

  冯小刚年纪大了,但是依然还是很活跃的导演。依然还保持一年拍一部电影的节奏继续前行,今年为我们带来的是黄轩主演的《芳华》。是一部讲述几十年前文工团故事的电影。

  而编剧是严歌苓,张艺谋《金陵十三钗》就是根据她的同名小说改编的。严歌苓和冯小刚都是参加过文工团的人,所以他们两个结合在一起拍这样的电影再合适不过了。冯小刚的眼光还是很独到。

  为了还原真实,冯小刚这次除了男主黄轩,所有女演员都是用新人。为了选出这些新人,冯小刚放话说不要整容的,自己亲自面试了一千个女孩。

  因为在那个年代没有化妆品,一切都是纯天然,干干净净的,这就是冯小刚想要的。

  而且为了不能选择女明星,因为明星有一定名气,人家会对她产生刻板印象,她不会跳舞。这就达不到最好的效果。所以冯小刚在新人里选择会跳舞会演戏的。

  今年1月份开机拍摄,但是所有演员从去年八月份就开始住在一起,体验当年文工团的生活。为了还原当年的氛围,所有演员都不能带经纪人,必须自己打饭之类。

  包括里面有个演员是要被孤立的,在住集体生活的时候,冯小刚就让所有人去孤立她。不得不说冯小刚对待电影还真的是很认真的。

  而至于为什么冯小刚会拍这样一部电影?是因为当年冯小刚在文工团的时候,他是美术组,而跳舞的姑娘每天都从他的门口路过,那一幕那一刻的青春和荷尔蒙他永远都无法忘记。于是自己搭建了一个文工团拍摄一部新电影,只为还原体会当年的青春。并且表示这样回忆青春的电影票房不会低于《老炮儿》。

  公号:一论电影

  精彩电影评论,为你解读

yule.sohu.com true 一论 https://yule.sohu.com/20170901/n509232113.shtml report 2203 冯小刚年纪大了,但是依然还是很活跃的导演。依然还保持一年拍一部电影的节奏继续前行,今年为我们带来的是黄轩主演的《芳华》。是一部讲述几十年前文工团故事的电影。而编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