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那年花开》陈晓大哥也演过林平之,扬言为范冰冰可放弃一切

  《那年花开月正圆》刚开播,孙俪这次可不是叱咤风云的芈月了。刚出场就挣扎在温饱线上。

  为了活命,她在何润东面前一会儿死爹,一会儿救妈。

  

  可他爹不但活着还为了还赌债多次把她卖掉!

  

  但孙俪即使穷苦,也拒绝嫁给陈晓这样的少爷。因为他实在不像个好人,逼婚不成,竟然把孙俪捆起来拿鞭子抽。

  

  小8觉得沈星移之所以这么嚣张,多半是家里人给惯的。其中李解扮演的哥哥沈月生就是一名“护弟狂魔”,对弟弟非常好。

  

  难怪他死了之后陈晓会如此激动。

  

  我们知道陈晓是演了2013版《笑傲江湖》的林平之以后人气大涨,而李解早在13年前就演过林平之了。

  

  他参演的这版《笑傲江湖》是大陆第一部金庸剧,曾经盛况空前。李解演的林平之还获得金庸本人的称赞。

  

  当时小8看他杀了小师妹那段真的好虐心。

  

  小师妹这个角色还邀请过章子怡,她差点就因为张纪中开出的200万天价片酬接了,但还是听从恩师张艺谋的话,忍痛婉拒。

  

  如果当初章子怡来演小师妹,任盈盈的风头都被抢走也说不定哦!

  

  《笑傲江湖》之后,李解又参演了金庸剧《射雕英雄传》,他的欧阳克真是帅气逼人。

  

  到了《爱情宝典》,他跟范冰冰更是郎才女貌。

  

  但这部戏他们只是单元主角,到了央视播出的《婀娜公主》才升级为真正的男女一号。

  

  后来他们又一起拍了《尘埃落定》,这俩人走民族风也很带感呢!

  

  合作多了就容易传绯闻,但范冰冰从没承认过。倒是李解上节目表示,为了范冰冰,哪怕结了婚他都照样可以净身出户!

  

  不知他老婆听了什么心情,但范冰冰肯定并没有多少尴尬。之后不但请李解在《武媚娘传奇》里扮演暗恋武媚娘的吴王。

  

  宣传期间两人还一起跳华尔兹。

  

  相比之下,李解到了《那年花开》就不是一个完全为女主服务的角色了,而是推动男主陈晓成长的关键因素。

  

  小8非常期待他们接下来的对手戏。

yule.sohu.com true 不八卦会死星人 https://yule.sohu.com/20170831/n509213593.shtml report 3925 《那年花开月正圆》刚开播,孙俪这次可不是叱咤风云的芈月了。刚出场就挣扎在温饱线上。为了活命,她在何润东面前一会儿死爹,一会儿救妈。可他爹不但活着还为了还赌债多次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