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比王菲有个性,人气不输TFBOYS,这到底是一个怎样的天团?

  现在电视上依旧有很多选秀节目,比如说《中国新歌声》、《明日之子》等等。

  而当初湖南卫视举办的快男超女可以说是选秀节目的巅峰,不知道捧红了多少人,李宇春、张靓颖、张杰这些如今都已经成为歌坛的一姐一哥。

  

  但后来因为广电禁止了省级卫视黄金时段播出选秀节目,所以快男超女尽管继续举办,但影响力早已不如以前。

  虽然节目的影响力不如以前,但节目的质量、选手的质量却从没下降,毕竟湖南卫视是选秀节目的鼻祖,深谙选秀节目的套路啊。

  

  而今年举办的这届快男虽然说没有特别火爆,但其实这一届的总体水平都高于往届,要颜值有颜值,要唱功的有唱功,要个性的有个性,每一个选手都有自己出彩的地方。

  作为一名长期关注快男赛况的UC议站议员,小8觉得就现在仅存的五强来说,组成一个组合出道完全不是问题。

  

  五强中的尹毓恪可以说是这一届最大的亮点了,声音特别,唱功不俗,连李健也夸他——

  天赋异禀,天生吃这碗饭。

  尹毓恪在比赛中有接近三分之二的歌曲全都是选自王菲的,众所周知,王菲的歌逼格高,品质高,难度高,但在尹毓恪的演绎下依旧是别有一番风味,可圈可点。

  

  虽然网友们的焦点都集中在他自身偏阴柔的气质上,甚至以此攻击他。

  但其实尹毓恪雌雄莫辨的音色是以往几届《快乐男声》中从未出现过的,前有周深吴青峰,后有尹毓恪,这个说法一点也不为过。

  而且现在娱乐圈都是走韩范小鲜肉的路线,尹毓恪身上的这些特质正是当前娱乐圈最稀缺的,现在才19岁的他前途不可限量。

  

  而养鸡少年虽然风格单一但也算个性独特,当了一年韩国YG练习生,基本功肯定是有的,唱得了rap,跳得了劲舞,一上舞台就魅力四射,很容易就收割一波迷妹滴。

  

  而人气当担当然是魏巡了,曾几次登上双榜单“人气王”,虽然他的年龄跟其他快男相比是大了点,但人家长着一张小鲜肉的脸,同时又有着大哥的气场。

  

  13年参加过快男无奈被淘汰,如今卷土重来再次参加,这一切都是源于对音乐的热爱,李健也被他对音乐的渴望所打动而说了以下这番话——

  在舞台上的那一瞬间,我看到魏巡的那个眼神,有一种强烈的渴望,仿佛告诉我希望晋级,这种渴望不是哀求,而一种来自男人的勇敢的表现,我觉得这个是我欣赏的。

  

  而焦迈奇则更像一个阳光帅气的小男生,长得很干净,声音也很干净,就是一个萌蠢萌蠢的少年,看着他的笑容,你也会不自觉露出姨母笑的。

  

  至于黄榕生,有人说他的声音很像杨宗纬,充满磁性,而唱歌技巧也是专业级别,更何况听说这位小哥哥智商一百四呢。

  

  既有高颜值,又有唱歌实力,每个人的个性都很鲜明,这样的快男五强,只要有专业团队的包装,组成一个组合未必输给现在人气最高的TFBOYS。

  不过目前应该是不太可能看到他们组合出道啦,因为快乐男生现在比赛已经进入最火热的阶段,能够存活下来的五强都在紧张的准备着比赛,都想卯足劲冲刺冠军。

  既然不能看到他们以组合的方式表演,那么每周五晚上看看他们之间的PK决赛也不错呀。

  

  

yule.sohu.com true 不八卦会死星人 https://yule.sohu.com/20170831/n509213587.shtml report 3035 现在电视上依旧有很多选秀节目,比如说《中国新歌声》、《明日之子》等等。而当初湖南卫视举办的快男超女可以说是选秀节目的巅峰,不知道捧红了多少人,李宇春、张靓颖、张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