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豆得儿正面回应与王思聪分手,她是唯一爱上撕聪的网红?

  哈喽,小宝贝们,消失在微博许久的王思聪又上线了!

  

  不过这次引来话题却是前任豆得儿的一条动态。

  就在今天凌晨2点,还没睡觉的豆得儿发了一条微博,大概内容就是她渴了想喝水的微信截图。

  

  然后同样没有睡觉的粉丝就开始了和豆得儿的清晨对话,有人直接问豆得儿:你和王先生还在一起吗?没想到豆得儿直言:不在了。

  

  这一消息刚刚曝出,就有操心的网友说豆得儿赶紧删除吧!没想到豆得儿再次耿直girl上身答道:实话实说嘛有什么好删的,嘻嘻。

  

  呃,这大概是唯一一个承认和王思聪恋情又自曝分手的网红了······

  

  回忆俩人刚开始恋爱的画风,不少人认为豆得儿在王思聪后宫中属于“清纯不做作”的一个!

  再看一眼思聪平时约会的妹子,恩,大神表示还真是呀。

  

  比起那些打动刀的网红,这位90后妹子除了早年间化妆技术与衣品不咋滴外,五官相貌基本没有啥大的变动↓

  

  在微博中也属于接地气的一位网红,基本是有问必答~

  

  偶尔晒出的自拍也不P图。

  

  对比事业有成,淘宝一年销量都能绕地球一圈的雪梨↓

  

  或者是靠着思聪出名,后又晒出房产证引来争议出道的张予曦,豆得儿似乎没有多大追求······

  

  或许就是这种清纯不做作的样子惹得网友都十分喜欢,所以在15年俩人被拍到同框时,某豆友还在感慨↓

  

  之后豆得儿便频繁上线与思聪在一起。

  

  而她这个自曝分手的小号(已改名),也在当时频频更博,看状态是谈恋爱了。

  

  不过画风却不是积极正面的(貌似网红明星的小号都是诶),大部分都是在自言自语,表达自己消极的心情。

  

  现实中的她却和王思聪走得十分顺畅,不是吃吃吃↓

  

  就是买买买约约约~

  

  当然这中间王思聪并没有专情于豆得儿一个,还有雪梨在线呢,俩人都受到了王思聪送的花~

  

  你以为豆得儿不在乎吗?她的小号微博却这样说↓

  

  直到去年,可以说是豆得儿承包王思聪最多的时候。

  

  从国民老公在她直播中大方污语开始↓

  

  豆得儿的小号画风便从消极变成了更消极,而且时不时说出这种话。

  

  这期间张小蒙等人也曾短暂上线又下线↓

  

  而豆得儿始终占据正宫位置,不仅陪王思聪去母校同游,还传出“产检”一说。

  

  一时之间,不少媒体报道“王思聪对豆得儿是真爱”等消息,豆得儿似乎也成了真正的女友。

  

  那段时间俩人的街头亲吻拉手简直多得数不过来↓

  

  那闪闪发光的硕大钻戒更是闪瞎了吃瓜群众的眼睛!

  

  不过没有想到在一场生日宴会之后,豆得儿便从王思聪的后宫名单中下线了。

  

  其中不少人认为是豆得儿的毕业照引来的风波↓

  

  不过在大神看来这俩人最后时期的甜蜜已经预示了分手,毕竟太高调的恋爱就是在为分手做告别!

  

  之后王思聪便开始了一个接一个的女友,不仅网上撩妹,现实中又再次被拍到约妹。

  

  而豆得儿在沉寂了一段时间后更改了小号网名,承认了与王思聪的分手,在8月77号她还被拍到与一位男性游街,当时不少人认为这是豆得儿向王思聪示威,并找到了新的男友。

  不过随后豆得儿就回复了此事,表示没有此事。

  

  再回看王思聪还没成为“国民老公”前的日子,那时候的他长发飘飘,还属于美男子一枚↓

  

  偶尔会说出这样的一番话,让人称赞!

  

  对待自己的真爱可是如此少年,不仅称王颖为“王小笨”,还专门为她画了一幅话,描绘他心中的爱情。

  

  只可惜,他的女友在他眼中是个宝,在别人眼中却是如此豪放不羁~

  

  被某知名贴吧盯上的王颖,黑历史多得吓人。

  

  而雪梨同样也是因为知名贴吧的爆料↓

  

  本来和王思聪好好旅游的她,在回来时便形同陌路了。

  

  不得不说王思聪的感情经历简直就是一本书呀,而这其中最大的贡献者就是贴吧里喜欢探寻真相的柯南们。

  

  再说豆得儿,大神私以为这应该是动了真心只想恋爱的一位了,你们觉得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830/n509065977.shtml report 9166 哈喽,小宝贝们,消失在微博许久的王思聪又上线了!不过这次引来话题却是前任豆得儿的一条动态。就在今天凌晨2点,还没睡觉的豆得儿发了一条微博,大概内容就是她渴了想喝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