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卢靖姗的经纪人太“不靠谱” 差点错过电影《战狼2》

娱人圈 卢靖姗 阅读(0) 评论()

  电影《战狼2》的火爆不光创造了票房纪录,让吴京受到极大关注,更是带火了一众参演的演员和工作人员。

  其中,女主角卢靖姗更是受人瞩目,其实早在2008年,卢靖姗刚出道的时候,就在吴京自导自演的影片《狼牙》里饰演女主角女警晓禾。

  意大利当地时间早上十点,《战狼2》女主角卢靖姗抵达威尼斯参加国际电影节,她表示这是第二次来到威尼斯,上次来是上大学的时候。

  一落地就特别兴奋的卢靖姗一直教大家意大利语。此外,她透露今晚可能会走红毯,而且这次她还带来了自己那位“不靠谱”的经纪人。

  据悉,《战狼2》给卢靖姗经济人打电话时,经济人在外面玩,根本就联系不上,所以《战狼2》是卢靖姗自己接的。

  看来,如果不是卢靖姗自己主动,我们就看不到她精彩的表演了,对此,网友们是这么认为的:

  隔壁老王家会飞的狗:震惊!吴京老婆谢楠竟然被战狼2导演睡过了!

  困困bao:拍的她一会胖一会瘦

  曄-Aaron:挺漂亮的

  Star_RenJ姣爱杰V:一部战狼2她彻底火了 人也漂亮

  青春要潇洒:有视频吗我想看女神说意大利语

  ---------------------------------------------------------

  娱乐圈是是非非,明星圈八卦爆料,娱乐业内幕动态。

  尽在(娱人圈)

yule.sohu.com true 娱人圈 https://yule.sohu.com/20170830/n509058012.shtml report 1408 电影《战狼2》的火爆不光创造了票房纪录,让吴京受到极大关注,更是带火了一众参演的演员和工作人员。其中,女主角卢靖姗更是受人瞩目,其实早在2008年,卢靖姗刚出道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