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岁月是把杀猪刀:文章马伊深夜回酒店 文章驼背好厉害

  近日,马伊琍凭借《我的前半生》又进入公众的视野,但是和电视剧相比,大家更关注的是她的家庭生活:

  

  虽然网络多次热传文章马伊琍“离婚”的消息,但是都被两人旅游合体的照片给破谣:

  只是文章马伊琍机场照,两人都板着脸,一点也不像恩爱的夫妻。也没有牵着挽着之类的,各站各的,也不说话。

  

  网友也说经历过出轨事件后现在的文章做什么都很虚伪!

  

  前段时间,马伊琍文章就被拍到带着两个女儿去兵马俑,文章穿着T恤配长裤,一路还抱着小女儿,大女儿爱马都快和妈妈一般高了。

  

  近日又有人拍到文章马伊琍旅游深夜回酒店,苦等电梯被偶遇:

  

  岁月是把杀猪刀,现在的文章默默的保持低调不说,而且背驼的也很厉害!但还是有人祝福这对:

  

  曾经被看好的姐弟恋,如今却沦为大家的笑料,网传离婚也好,真事也罢,可能现在的他们只想保持低调平淡的生活:

  

yule.sohu.com true 花边星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70830/n509035728.shtml report 1584 近日,马伊琍凭借《我的前半生》又进入公众的视野,但是和电视剧相比,大家更关注的是她的家庭生活:虽然网络多次热传文章马伊琍“离婚”的消息,但是都被两人旅游合体的照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