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阵容逆天 郭碧婷盛一伦何穗携大咖为健身代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明星健身房》健身宣言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女神的新衣》原班人马打造的一周双播健康时尚类短视频轻综艺《明星健身房》,于今日曝光了各行意见领袖健身宣言系列海报,由郭碧婷、盛一伦、何穗、刘芸等娱乐圈明星领跑健身时尚,携手40位行业大咖向娱乐界、时尚界、美食界、健身界、金融界乃至户外运动界等多个领域发出全民健身的邀请。

  《明星健身房》未播先火 40位商界大咖齐齐发声

  今日,各大名人朋友圈同时被《明星健身房》健身宣言海报刷屏,40位商界大咖发表的自我健身主张,引发网友关注,健身宣言席卷娱乐、美食、健身、时尚、金融等多个跨界领域。

  40位健身宣言发声者均大有来头。户外品牌的联合创始人王静,一路秉承着“发现自我,寻找不一样的自我”的理念活出精彩。她曾9次登顶7座8000米雪山,3次登顶珠峰,抵达过南北极,是首位登顶努子峰的中国人,也是目前中国登顶8000米级山峰最多的女性,不仅是具备行业影响力的商界领袖,同时也是酷爱运动的健身达人。

  能够引起各行业意见领袖集体发声,《明星健身房》究竟有何魅力?

  孵化健身内容头部 IP 小而美玩转轻综艺

  据悉,由《女神的新衣》原班团队打造的《明星健身房》,集时尚、美食与健身于一体,邀请《男人装》时尚创意总监余凌远担当MC兼“猎人”。这位时尚大咖在多档综艺节目中的表现颇具争议,此次将担任“猎人”角色寻找12位“身体密码”代言人的重任。氧气女神郭碧婷、霸道鲜肉盛一伦、全能超模何穗、知名影视艺人刘芸化身为明星健身教练,现场教授打造“身体极致部位”的健身私房课程。在全民健身的大潮流之下,《明星健身房》与拥有5亿用户的短视频平台快手形成战略合作,通过线上线下联动,选拔各具特色的民间运动达人参与到节目中,与明星教练互动PK,将星素互动模式玩出了新意。

  在内容制作上,《明星健身房》聚焦健身领域,将年轻人休闲生活方式的三大“热点”——“时尚、娱乐、美食”融入到节目中,开创了健身垂直领域创新内容形式。基于网生用户的观看习惯,《明星健身房》在播出平台上选择以年轻活跃用户为主的微博,将PGC内容与社交、互动打通,而8分钟的微博剪辑版,更适合于年轻人碎片化时间的观看习惯。年轻用户已成为社会主流消费群,为《明星健身房》在后续的商业开发上已埋下伏笔。

  探索综艺市场新风口 《明星健身房》引创投圈关注

  近年来,大众娱乐类综艺类型已被开发殆尽,综艺娱乐市场略显疲软。综艺市场开始逐步转向垂直领域发展,“内容+商业端”的创新模式成为了市场探索新方向。最近热播的美食类综艺《中餐厅》,凭借对“明星+美食”产业模式的用户消费转化,运用“美食加盟”模式打造出新IP,内容与商业端相结合的创新综艺成为了市场蓝海。

  《明星健身房》则抓住最具有消费潜力的年轻群体,主动将内容向主流消费者转移。节目以“明星教练+智能健身空间”的创新模式,除了邀请娱乐圈健身达人,获得设计届奥斯卡“红点设计大奖”的智能健身房也颇具关注度,打通了实景智能运动空间与商业端的产业链条。明星背书的移动智能健身空间,在消费升级、全民健身的浪潮之中,后续的商业价值被创投圈看好。据悉,节目还开发了明星健身课程,以及联合线下连锁餐饮开发健康餐,打通了综艺内容IP全产业链。

  此次《明星健身房》在各大商业圈未播先火,是否意味着《明星健身房》的商业模式践行已受市场的认可?9月5日,《明星健身房》将登陆搜狐视频,答案即将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830/n508998279.shtml report 2044  《明星健身房》健身宣言海报搜狐娱乐讯由《女神的新衣》原班人马打造的一周双播健康时尚类短视频轻综艺《明星健身房》,于今日曝光了各行意见领袖健身宣言系列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