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谢娜回应怀孕传闻系乌龙?节目中频频受伤,做明星也不容易啊

橘子娱乐 谢娜 阅读(0) 评论()

  近日网友爆料去医院撞到谢娜张杰夫妇,疑似娜姐怀孕。

  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发送“谢娜”,查看明星独家新闻,还有可能获得明星独家照片套装~快关注起来吧!

  

  

  

  加上谢娜最近缺席快乐大本营录制,引发网友更多猜测似乎坐实怀孕传闻。

  

  

  随后谢娜回应怀孕传闻:1、车不是杰哥的,2、确实看的是骨科。

  

  正所谓娜娜不急,网友急,关于造人的话题网友也是操碎了心,有喜事当然是好事啊。但是之前娜娜在长沙就已经看过了,现在又跑去上海让人不禁为她的身体担忧。

  之前谢娜被拍到带伤录制快本。因为韧带旧伤发作,只能坐在轮椅上班。吃饭时坐在轮椅上,站起来需要人搀扶,心疼。

  

  

  

  

  而早在6月初的时候,《快乐大本营》正在录制20周年表白系列特别节目,旧伤复发就导致她不能长时间的站立,为了不影响节目的录制,选择做轮椅录制节目。

  

  

  

  这些年谢娜不止一次在节目中受伤,此前节目组也曾爆出谢娜游戏太投入鼻子被撞伤,痛到现场流眼泪。

  

  

  

  朋友何炅曾说谢娜有严重的胃病和颈椎病,在台上疯玩之后到台下就只希望能舒服地躺着了。虽然我们通常看到的娜娜都是这样的:

  

  

  谢娜在快乐大本营中的定位除了搞笑逗乐之外,最主要的一个作用是游戏中的勇往直前,每次需要游戏环节的时候她总是第一时间冲到前面,活跃气氛的同时告诉嘉宾游戏是安全的。

  

  

  工作量大或者游戏太拼都大大的增加了她受伤的几率,而对于她来说不管经历了什么苦痛或者伤心事,在镜头面前的时候只能咽下所有情绪在台上抖包袱逗别人开心,腿伤如此严重的娜娜依然坚持坐轮椅录节目,如果不是实在严重到不行她应该也不会缺席。

  现在娜娜专心养伤,只希望腿伤尽快好起来,工作固然重要但身体也是第一位的啊!

  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发送“谢娜”,查看明星独家新闻,还有可能获得明星独家照片套装~快关注起来吧!

yule.sohu.com true 橘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830/n508994733.shtml report 3625 近日网友爆料去医院撞到谢娜张杰夫妇,疑似娜姐怀孕。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微信公众号:(juziyule),发送“谢娜”,查看明星独家新闻,还有可能获得明星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