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群英会》中国职业篮球第一高人分享运动生涯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中国职业篮球第一高人孙明明

  搜狐娱乐讯 正值第十三届全运会火热进行之际,中国职业篮球第一高人孙明明携家人来到《群英会》节目中,孙明明不仅分享了他的运动生涯、伤病经历;也讲述了“第一高度家庭”背后的幸福故事,篮球生涯有遗憾更多的是满足。赛场之外的孙明明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参演影视剧,完成学业,精彩内容本期《群英会》为您讲述。

  篮球1891年诞生于美国,5年之后在天津上演了中国近代史上第一场篮球表演,可以说篮球是在天津登陆中国的。

  孙明明,出生在中国黑龙江哈尔滨市巴彦县,中国职业篮球运动员,身高为2.36米,如果拿孙明明和姚明比较的话,两人差异较大。姚明的父母都是中国国家队的球员,而孙明明的父母是中国最北端一个小城市的杂货店老板,那里的冬天不比西伯利亚短。孙明明坦言:“是篮球把他带出了家门,也是篮球把他带出了国门。”孙明明可以忍受生活、饮食的诸多不便,却不愿辜负家乡的期望,2007年他毅然回到了祖国的怀抱。后来他因为骨折住院,认识了同时期受伤的手球运动员徐艳。

  2013年,孙明明与妻子徐艳结婚。夫妇两人身高加在一起有4.26米,顺利接掌姚明夫妇“世界最高夫妇”称号,成为世界上身高总和最高的夫妻。曾参加过三次全运会的孙明明建议大家:“不要刻意节食减肥,运动时必须要先做好热身运动,才能有效的预防运动训练伤。”主持人裘英俊表示:“在天津全运会之际大家关注赛事的同时,积极地投入到全民运动当中也是不错的选择。”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8月30天津卫视21:20《群英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830/n508982410.shtml report 1162  中国职业篮球第一高人孙明明搜狐娱乐讯正值第十三届全运会火热进行之际,中国职业篮球第一高人孙明明携家人来到《群英会》节目中,孙明明不仅分享了他的运动生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