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九月最期待的几部新剧

本文转载自公众号美剧学长(ID:mjzygx)

已授权,谢绝二次转载

  看了下,九月国内的大片有点多,《银魂》、《敦刻尔克》、《王牌特工》、《蜘蛛侠》、《猩球崛起》···

  还真是商量好了,国产保护月一结束就立马上线。

  九月对美剧迷来说也是重头戏连连,含金量超高的秋季档要开始了,这意味着几乎所有在追的好剧都会陆续回归。

  

  《怪奇物语》第二季

  由于部分剧集还没敲定下来具体回归日期,这个过段时间再谈。

  除了老剧,每年开播的新剧也是一大看点,单九月就有几十部。

  咳咳···数量有了,质量又是另一回事。反复纠结后为大家精挑细选了四部新剧,如果火不了请别来找学长。

注:以下剧集均未开播

  首先是HBO的重磅新剧——《堕落街传奇》,9月11号开播。

  

  对剧名和海报无感的话不妨接着往下看。

  《堕落街传奇》又名“红灯禁区”,“情欲帝国”,“成人的世界”···

  HBO出品,质量有保证,已经数个月没有带来新作的“小黄台”估计又憋了个大招。

  

  故事聚焦上世纪70、80年代纽约的色情产业,色情行业的迅速膨胀把曼哈顿变成风月之城。

  但随着艾滋病的上升、毒品和暴力的泛滥,以及房地产业的更迭,色情行业被渐渐肃清。

  詹姆斯·弗兰科将在剧中担任男主角,腐兰兰依旧帅炸!

  

  放了张年轻的照片

  

  剧中腐兰兰将分饰两角,出演一对称霸色情行业的孪生兄弟。

  不仅如此,腐兰兰还将担任本剧的制片人,当然是有众多老司机的加持下。

  编剧是大卫·西蒙,曾经一手打造了美剧《火线》,得到剧迷和评论家的一致好评,被《时代》,《娱乐周刊》等多个媒体评为“最好的电视节目”。

  

  《火线》剧照

  《堕落街传奇》的导演是米歇尔·麦克拉伦,曾执导过一系列知名电视剧,包括《X档案》,《绝命毒师》,《行尸走肉》,《西部世界》,《权力的游戏》···

  这么牛逼的阵容,怎么拍都不会差,再加上HBO的特色,很有希望成为入秋后的第一部高人气高收视的神作。

  第二部是等了很久的——《星际迷航:发现号》,9月25号开播。

  

  《星际迷航》是世界上最著名的科幻影视系列之一,五十多年而不衰,可以比《星球大战》比肩的大作。

  上世纪60年代开播的《星际迷航:原初系列》电视剧是这个系列的开端,虽然与当时的电视剧风格相比之下显得格格不入,历经坎坷终于上线的电视剧还是得到了剧迷的认可。

  

  从多年前为观众带来“传送”、“”激光枪“”等神奇科技的力量,到如今庞大的世界观、丰富的设定、有趣的星际探险故事吸引着影迷。

  多年来星际迷航共衍生出5部电视剧,1部动画片,十多部电影。

  

  去年上映的电影《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

  这部《发现号》是该系列的第六部电视剧,共15集。前八集九月播出,剩下的于18年初播出。

  阔别小荧幕十多年再次回归,本剧意义重大,如果再像《企业号》一样拍砸了,估计得过很多年才会有拍电视剧的勇气。

  想当初《企业号》收视低迷,让整个系列都萎靡不振,还是靠J·J的电影口碑才回升。

  

  秋季的《发现号》镜头将聚焦于联邦星舰发现号,剧情设定在《发现号》和《原初系列》之间,与电影的剧情无关联。

  总之,十多年,终于有新的剧集看了,希望给力!

  第三部来自TBBT的衍生剧——《小谢尔顿》,9月26播出。

  

  想当初新鲜感十足的《生活大爆炸》也走过了十季,并且又一口气续订了两季。

  即便这样还是无法掩盖CBS近年来在戏剧上的疲软态势,这部《小谢尔顿》就是来拯救收视的。

  主角是幼年是谢尔顿,讲述这个高智商天才幼年在德州东部的家庭及学校生活。

  出演小谢尔顿的演员是伊恩·阿米蒂奇,是一个彻头彻尾的萌娃,看过《大小谎言》的应该对他不陌生。

  

  虽然是衍生剧,CBS还是非常重视的,找来了《生活大爆炸》的两位主创来打造。

  曾经执导过《老友记》,《宋飞正传》等经典美剧的乔恩·费儒来担任导演。

  而在《生活大爆炸》中饰演谢尔顿的吉姆·帕森斯将为本剧进行旁白。

  

  如今,熊孩子什么的最容易火了···

  最后,是来自漫威的新剧——《异人族》,9月30号开播。

  

  异人族是漫威旗下的超能力类人种族,类似《X战警》中的变种人,电视剧将为观众介绍这支超级变种人类军团的众多隐秘机制。

  早在14年,漫威就有把异人族拍成电影的打算,都定档了。

  后来反悔,改与ABC、IMAX合作拍摄美剧,前两集还会登陆北美影院。

  

  漫威的电影和电视剧一直是分开的,除了一些联动,几乎无任何关联。

  学长推测本剧不会和电影宇宙有互动,倒是很有可能会和《神盾局特工》有不少联动。

  期待这部剧还有个原因,“革命者”将由权游中的“小剥皮”饰演,自从领便当之后还是有点怀念他···的表演的。

  

  《异人族》中,他是一个极端的种族主义者,经常叛乱,希望能再次带来惊艳的表演。

  除了这几部新剧,九月回归的老剧也是看点十足,学长下期再和大家聊它们!

yule.sohu.com true 芭莎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829/n508928268.shtml report 7431 本文转载自公众号美剧学长(ID:mjzygx)已授权,谢绝二次转载看了下,九月国内的大片有点多,《银魂》、《敦刻尔克》、《王牌特工》、《蜘蛛侠》、《猩球崛起》&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