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央视帅哥尼格买提全家近照,妻子似混血女神,爸爸是著名翻译

  尼格买提是一位非常帅气有很有才华的主持人,他2006年进入央视以来先后在《魅力新搭档》《全家总动员》《开心辞典》《开门大吉》节目挑大梁,还曾连续三年主持春节晚会,深得观众们的喜爱和追捧。

  要说起尼格买提的成功背后,人家自幼可就是万众瞩目的小神童,学习成绩很棒,是老师和长辈们口中常常夸赞的人物。12岁时被江泽民总书记接见过,同年在“世界儿童绘画比赛“中获奖。17岁作为新疆惟一的代表去香港参加宋庆龄儿童基金会的演出,后来更以全疆民考汉第二名的成绩考入中国传媒大学的"主持与播音专业”。

  有着光彩照人的成功一面,尼格买提也无法脱离父母的优良基因。他得父亲一表人才是位著名翻译,妈妈貌美是位老师。如此过人的家庭让尼格买提同样拥有者过人本领,长得帅气还很有内涵,从出道到无人不晓的主持人,他始终保持着高调做事低调做人的性格。

  在事业取得卓越成绩时候,尼格买提的感情颇受关心。据悉他和女友是在国外旅游时候相识的,作为同样是新疆人,回国后两人就开始了交往。

  2013年两人在自己的家乡举办婚礼被曝光,迅速吸引了大批的观众围观。对此尼格买提坦言不想过多曝光妻子,他不希望外界去打扰她。

  如今34岁的尼格买提事业很成功,在舞台上他淋漓尽致的演艺,谈吐幽默不失严谨。婚姻同样幸福甜蜜,在家中他常常抢着做家务,两人聚在一起永远都有着说不完的悄悄话,他们这一对可是圈内人公认的模范丈夫,贤惠妻子。

yule.sohu.com true 娱文愚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829/n508923750.shtml report 1929 尼格买提是一位非常帅气有很有才华的主持人,他2006年进入央视以来先后在《魅力新搭档》《全家总动员》《开心辞典》《开门大吉》节目挑大梁,还曾连续三年主持春节晚会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