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子由展现完美男友力《亲爱的王子大人》将上映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陈子由
陈子由

陈子由
陈子由


  新生代偶像陈子由携手张予曦在七夕节身穿粉色系情侣装,以及其他多款情侣时尚服饰出镜,帅酷形象配清新可人,搭出极致情侣范儿。

  期间陈子由和张予曦多组拥抱、打闹、深情拥吻的配搭造型更是完美展现出陈子由个人超强的男友力。在即将播出的高甜奇幻“童话有毒”的唯美新剧《亲爱的王子大人》中,陈子由饰演的人气流量偶像小生周奕然和张予曦饰演的追星迷妹孙小桃,在剧中就有着众多精彩戏份的呈现,其中一颗红心就想扑向自家爱豆周奕然(陈子由饰)的迷妹孙小桃,可谓是道出了众多现实中陈子由粉丝们的强烈心声。新剧中,陈子由与青春系女生赵奕欢饰演的“假面女神”苏远睛还上演了一段虐甜交加的爱情,精彩的演绎,也让观众极为期待两人之间的剧情反转。剧中备受女生追捧,生活中男友力十足的陈子由也瞬间升级为大多数女生所期望的理想完美男友的形象温柔、风趣还帅气。七夕当天,陈子由同时发文称“今天是777,所以我lovelovelove,然后再么么哒。”视频中帅萌的表情,经典的爱你手势,更是让粉丝们大呼“爱你,飞吻已接受”。

  由陈子由携手张予曦、谢佳见、赵奕欢、杜妍、杨奇煜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偶像剧《亲爱的王子大人》将于8月30日高甜上线,演技全程在线的陈子由俨然已经成为网友剧迷心中最大的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829/n508881327.shtml report 1291 陈子由陈子由新生代偶像陈子由携手张予曦在七夕节身穿粉色系情侣装,以及其他多款情侣时尚服饰出镜,帅酷形象配清新可人,搭出极致情侣范儿。期间陈子由和张予曦多组拥抱、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