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小时代》时代姐妹花重聚,杨幂竟然以“苦笑”的方式出现!

  昨天一整天,橘子君都深深感受到“七夕”的超强存在感,不光朋友圈一水的秀恩爱、秀礼物,影视剧们竟然也联手疯狂虐狗,新剧海报没有最甜只有更虐狗。

  在这个到处都散发着粉红泡泡的节日里,大幂幂不走寻常路发了一张看不见脸的自拍:“七夕快乐哦有全脸自拍算我输”。

  

  然鹅,她的好姐妹郭采洁“意外”曝光了杨幂的“全脸”自拍▽(大幂幂输了)

  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发送“杨幂”,查看明星独家新闻,还有可能获得明星独家照片套装~快关注起来吧!

  

  《小时代》时代姐妹花重聚,林萧竟然以“表情包”的方式出镜▽

  

  苦笑……郭采洁在很用心的模仿▽

  

  谢依霖笑的也太开心了吧!!!

  

  郭采洁可以说是开心到翘脚了▽

  

  

  霸占C位的大幂幂会开心吗?

  

  港真,苦笑这个表情包真的很好用!

  

  大幂幂发现后也转发了,说要把苦笑申请专利做周边。

  

  并附赠一张郭采洁版“苦笑”▽(来啦,互相伤害啊!)

  

  可以的,再这样下去,时代姐妹花不如改名“苦笑姐妹花”!

  

  虽然郭敬明的《小时代》四部曲口碑不怎么好,但这一系列上映后狂揽17亿票房,引发的骂战连起来可绕地球一圈。

  

  虽然距离第四部上映已经过去两年,但橘子君一看到林萧、顾里、南湘、唐宛如凑到一起,脑内就自动播放:我们说好不分离,要一直一直在一起~

  

  《小时代》还为我们打开了闺蜜反目的新姿势:各种红酒泼脸、玫瑰打脸,看过《小时代》才知道,生活中的女生打架扯头发都太平淡了!

  

  不知道当年看完《小时代》的你们有没有对“姐妹”产生不一样的定义。

  

  即使故事已经忘得差不多,但橘子君依然牢记片中blingbling的华服,以及“没有物质的爱情就是一盘散沙,都不用吹,走两步就散了”之类的郭式金句。

  

  看到昨天“时代姐妹花”们不套路的“合照”,橘子君都有些想重温《小时代》了呢。

  

  总感觉郭碧婷和唐宛如的“苦笑”表情包要诞生了。

yule.sohu.com true 橘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829/n508832766.shtml report 3470 昨天一整天,橘子君都深深感受到“七夕”的超强存在感,不光朋友圈一水的秀恩爱、秀礼物,影视剧们竟然也联手疯狂虐狗,新剧海报没有最甜只有更虐狗。在这个到处都散发着粉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