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明兰传》赵丽颖搭档冯绍峰惹争议,原来两人缘分那么深

  《楚乔传》后赵丽颖能否出演第二部一直都是网友们所争议的,更多的网友希望第二部能原班人马出演,但目前是不可能的,因为赵丽颖又要出演古装新剧了《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该剧讲诉了北宋官宦家庭少女明兰的生长、恋爱、婚姻故事,展开了一幅由闺阁少女到侯门主母的糊口画卷,讲述了一个家宅的兴荣,现代礼教轨制下的女性斗争传奇故事。

  也叫《明兰传》,由正午阳光团队制作,自从官宣女主是赵丽颖后,网友们纷纷猜测男主是谁,网友期待票数的最高的两位演员竟是胡歌和李易峰

  谁知道最后竟是冯绍峰,官宣之后网友纷纷对此表示不满,竟被网友强烈要求换角。

  不过赵丽颖和冯绍峰已经是很多次合作了,之前每次冯绍峰和赵丽颖共同出演一部剧,基本都是冯绍峰是主角,赵丽颖只是名不见经传的小配角。

  如今赵丽颖凭借着自己的能力成了当红炸子鸡,而冯绍峰的演艺之路却越走越窄,前几次出演的电视剧收视平平,更被网友称:他的成名作《宫》之后演技再无无长进。

  这几年冯绍峰没有什么代表作,倒是恋情一直扑朔迷离,和倪妮分手后,又不断传出跟“星女郎”林允二人的恋情,小编还是希望冯绍峰能专注一下自己的演艺事业啊!

yule.sohu.com true 全民粉丝团 https://yule.sohu.com/20170828/n508772470.shtml report 2058 《楚乔传》后赵丽颖能否出演第二部一直都是网友们所争议的,更多的网友希望第二部能原班人马出演,但目前是不可能的,因为赵丽颖又要出演古装新剧了《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