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范冰冰邓紫棋都站队了?嘻哈这两天简直撕疯了,PGone和Gai骂战升级…而小编我拿到了独家回应!

  今年暑期,一档《中国有嘻哈》掀起了hip-hop的浪潮。节目一开始,吴亦凡的freestyle就被玩坏。

  原以为评委的话题已经够多,没想到选手更会抢戏。节目到了尾声选手之间的《甄嬛传》也渐渐拉开了序幕。

  

  PGone在半决赛对决时,在参赛曲目中把参加节目以来的所有不满通通发泄出来。讽刺TT的歌没水平,这种口水歌他一天能写四公斤。

  

  

  TT听到时回了一句:“吃屎吧”。

  

  PGone歌词里唱到,要和所有人作对,把其他人都当成竞争对手。

  

  看了这段表演,黄旭都看不下去了,他认为走到最后的一关,谁也不比谁差。

  

  当然,这些还是开玩笑的意味多一些,几人和PGone的关系闹得也不算特别僵。

  

  而让PGone真正走心怼的人是Gai,PGone在歌词中用表里不一来形容他。

  

  Gai看到后心中仿佛有无数羊驼在奔腾。

  

  

  GAI讽刺道,PGone除了这些也写不出来什么了,PGone这孩子有点太狂妄了。

  

  

  GAI觉得在这个比赛里,大家都投入了感情,应该为了共同的嘻哈梦想而努力,而不是互相讽刺攻击。

  

  要说GAI也不是泛泛之辈,在重庆混迹多年,从节目刚开始,他就打造出了“社会GAI”的人设,一脸谁都不服的样子。

  参加节目以来,GAI也是有很多成名曲,比如《火锅底料》、《天干物燥》等等,也为这档节目带来不少关注度。

  看到PGone在节目里对他点名指姓的讽刺,GAI发朋友圈暗示:“PGone的十首歌也抵不上他的四句。”还说欢迎截图转发,一副要闹大整件事的样子。

  

  PGone看到后火冒三丈,挂出GAI的截图,还直言GAI在整个嘻哈圈的名气都不好。

  

  GAI还说红花会copy韩国偶像的作品,红花会当然不服,酸GAI唱的都是山歌。

  

  

  科普一下红花会:是中国西北地区继乱战门之后最具代表性和最有号召力的以HIPHOP文化为主的团体,2011年成立,创始人是弹壳。PGone(刘昊)只是其中成员之一。

  

  得罪了红花会,撕X大战也迅速从朋友圈转战微博。

  

  在微博,PGone继续挂出GAI的名字,他说除了GAI他尊重任何队友。还说GAI当面一套背后一套,暗地里说要见他一次打他一次,见面时又乐呵的,戏太多。

  

  PGone的红花会人多力量大,一开始就占据了上风:我们话不多,但是兄弟多,谁敢动我兄弟一根指头?

  

  其中万万的好基友小白怼得最可爱。

  看来GAI这次是惹上大麻烦了。

  

  红花会的创始人弹壳也发声明,红花会不惹事也不怕事,只要GAI来挑衅,兄弟几人随时奉陪。

  

  PGone和GAI已经势不两立,他曾发文:只要喜欢GAI的朋友,通通取关互删。

  

  不少网友觉得PGone似乎有些得理不饶人,还组队抱团,似乎有一种“校园霸凌”的赶脚。不过GAI也没那么好惹,他曾说过“我吸毒、不贩毒”,此话一出瞬间吓到不少人。

  

  一言不合就在微博上放嘴炮,GAI参加真人秀火气也是不小。

  

  对于GAI的言行,不少网友看到后也是充满反感。怎么这个节目的选手撕起来都是这么简单粗暴呢?

  

  骂完怼完,两个人也都红了,要想更有号召力,就要看他们的明星队友。支持GAI的有黄国伦,他在8月22号的视频中支持GAI的同时还顺便帮自己的鸟巢演唱会卖了一下广告。

  

  而就在支持GAI之前,黄国伦就因演唱会一事被指戏多。怕自己的票卖不动,把价格调低,取名为“梦想票”。

  

  当时的网友已经开始不断吐槽他的这种行为。

  

  而PGone就厉害了,杜海涛蒋梦婕王柳雯都说是他的粉丝。

  

  

  互粉邓紫棋、收服金像奖影后春夏。

  

  

  就在和GAI撕起来之后,范冰冰也来帮PGone助阵,还得到了大黑牛的支持,看好PGone决赛成功!

  

  PGone得到范冰冰李晨的关注后,也是感动到哭出声。

  

  PGone因为这档节目一战成名,粉丝暴增,自己好像也膨胀了不少,再加上有一班兄弟的支持,光明正大地怼GAI自然而然也多了一些底气。

  

  就在今天下午,本刊记者在北京面对面采访了PG ONE,在被问到突然“爆红”的感受,PG ONE一再表示,自己并没有“膨胀”,现在的成功本是“应得”↓↓↓

  南都娱乐:一直活动在underground,面对突然每日被聚焦在镁光灯下,你感受如何?

  PG ONE:我没有膨胀感,任何的成功,都不是突然来的,可能大家觉得,你突然一下子变成这样了,会不会有跟以前不一样的心态,并不会,因为我以前经历太多困难的东西,所以当我得到这份荣誉的时候,我觉得这是我应得的。我觉得这是我付出的努力终于有回报,这是我应该拿到的那份“回报”,所以我不会有太大的。我觉得还应该得到更多,所以我还要继续去努力。

  面对当下的舆论,他不愿对网络上的“互怼”做更多回应,但他也表示,舞台上的diss文化是另一回事,私下里,尽管自己并不会去主动招惹别人,而若别人先惹他,他也不并不是会忍着的类型 ↓ ↓ ↓

  南都娱乐:当时很多人被你圈粉是因为你私下谈吐得体,而rapper有时又是一种很张狂的形象。

  PG ONE:我的张扬我的狂妄我只想放在舞台上,在私下我就是该怎么样就怎么样,但是我在该怎么样就怎么样的同时,不是说别人惹我,我还是会忍着,不是说这种。我不去主动惹任何人,我不在私下去表达自己多狂那种态度,我觉得这种东西是要放在歌里的,放在作品里的,拿音乐去讲的,对,因为你在私下里大家都一样,你为什么要张狂,为什么要张扬。

  虽然PGone看上去风头正劲,队友众多,可放眼整个网络,仍有不少网友喜欢GAI的真性情。

  娱乐圈是大社会,hiphop圈是个小社会。在小圈子里就闹得这般乌烟瘴气,不知这些仅凭一档节目就迅速爆红的年轻偶像,在今后的社会里还会掀起什么波澜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828/n508765821.shtml report 7267 今年暑期,一档《中国有嘻哈》掀起了hip-hop的浪潮。节目一开始,吴亦凡的freestyle就被玩坏。原以为评委的话题已经够多,没想到选手更会抢戏。节目到了尾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