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餐厅》黄晓明为周冬雨的厨艺疯狂爆灯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黄晓明 

  搜狐娱乐讯 黄爸爸对女儿周冬雨有多宠爱,从他一直变着花样夸周冬雨,就可知一二,《中餐厅》节目播出后,网友更是纷纷喊话黄晓明:“国家欠我这样一个爸爸。”新一期节目中,周冬雨晋升主厨,黄爸爸更是拿出了自己的洪荒之力,致力于为女儿做的菜品疯狂打call,“父爱”满满,羡煞旁人!

  不愿错过女儿新菜,黄晓明求顾客分享“豆瓣鸡”

  周冬雨当主厨,要为客人做一道颇具中国特色的“豆瓣鸡”。菜品刚一出锅,“指导老师”张亮就进行了权威“试味”,毫不吝啬自己的夸赞:豆瓣鸡味道出乎意料的好。“碗妹”靳梦佳在品尝后也对这道菜颇为认可。不一会儿,周冬雨做的豆瓣鸡“十分味美”从后厨到前厅就“口口相传”。这时,忙着揽客还没有尝过味的黄爸爸就显得有点不淡定了,不止一次盯着客人桌上的“豆瓣鸡”猛瞧,仿佛能瞧出个什么味儿来。由于实在是好奇自己闺女的手艺,在犹豫再三之后,黄爸爸竟然还把纸巾铺在手上,提出让客人给自己夹一筷子,尝过之后还特地跑到后厨当面狂赞了“宝贝女儿”一番。

  周冬雨创“新菜”,黄晓明评价:“特别好吃,特别!好吃!”

  当然,作为一枚“合格”的主厨,光有一个“豆瓣鸡”肯定是不够的,于是,在亮哥的“传授”下,周冬雨还学会了新菜“中式红烧蜗牛”。当然,作为一枚合格的“宠女狂魔”,黄晓明也更加不忘时时刻刻给女儿送上鼓励。周冬雨牌“中式红烧蜗牛”才刚上桌,立即便被黄爸爸“撤了下来”,要拍照留念。在品尝了女儿的手艺后,黄晓明隔得老远点过赞后还不够,又一次从前厅追到了后厨,为宝贝女儿疯狂爆灯,还“高调”夸奖:“仅次于我在法国吃过的蜗牛。”黄爸爸一直为自己打call,周冬雨会如何回应?本周六晚十点,湖南卫视《中餐厅》一起来揭晓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828/n508680487.shtml report 1521 黄晓明 搜狐娱乐讯黄爸爸对女儿周冬雨有多宠爱,从他一直变着花样夸周冬雨,就可知一二,《中餐厅》节目播出后,网友更是纷纷喊话黄晓明:“国家欠我这样一个爸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