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二次初恋》七夕特别海报甜蜜上线

时光网Mtime 朱茵 阅读(0) 评论()

  时光网讯 由青年导演 戴玮执导, 朱茵、 杜天皓、 黄征领衔主演, 王志飞友情出演, 邰智源、 王嘉宁、 夏志远、 陈牧耶等主演的 《二次初恋》将于今日在京举办首映发布会并开启全国点映活动,9月1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片方也特意献上七夕特别版海报,传统节日元素与电影奇幻浪漫气息相融合。

  电影 《二次初恋》主要讲述了叶兰(朱茵 饰)与丈夫路建国(王志飞 饰)进入婚姻倦怠期,在一次争吵后路建国愤然出走并阴差阳错登上一辆神秘列车。同时,素未谋面的侄子路大民(杜天皓 饰)走进了叶兰的生活,不仅模样跟年轻时的路建国十分相似,连一些小习惯也跟路建国一模一样,令叶兰倍感熟悉的同时也很疑惑。电影既有时间奇幻、浪漫爱情,也有感人台词、暖心剧情,正是最适合七夕佳节观赏的浪漫纯爱电影。

  适逢七夕,此次片方发布的七夕特别海报,一改之前戏剧化的风格,主场景以静谧、神秘的蓝色星空为主,并配上漫天浪漫、飘逸的花瓣。云雾间浮现的繁华都市是本片浪漫故事发生之地,上空明月高悬并以繁星搭起一座“鹊桥”,女神朱茵身着露肩白裙坐于其上,姿态优雅、充满对于爱情的憧憬。

  海报下方云朵上一左一右分别站着与女神有着复杂情感纠葛的王志飞与杜天皓,两人虽然对立但却同时将焦点集中向女神朱茵。左边的王志飞西装革履,手持一束红色玫瑰,似马上要追上朱茵所以“面露喜色”;而右边的杜天皓以白色西装配上休闲下装极富青春活力,离朱茵位置更近的他似乎处于“有利位置”,满怀深情地望着朱茵。

  海报集齐了象征七夕的鹊桥、花瓣,营造出了浪漫的七夕氛围,与影片奇幻爱情的风格相辅相成,粉色的花瓣在三位主角的四周环绕,形成一种独特又梦幻的画风。海报其实也暗含了影片的人物走向——之前曝光的人物关系中,杜天皓手持玫瑰向女神表白,而这次七夕海报中手持玫瑰的人却变成了王志飞。至于两位男主角的身份转换到底暗示了什么,女主角朱茵的感情最终结局如何,观众可在今日走进电影院观看该片点映场,一探究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828/n508669046.shtml report 867 时光网讯由青年导演戴玮执导,朱茵、杜天皓、黄征领衔主演,王志飞友情出演,邰智源、王嘉宁、夏志远、陈牧耶等主演的《二次初恋》将于今日在京举办首映发布会并开启全国点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