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小气的强子黑掉范冰冰谢依霖,郑元畅王丽坤靠人品赢人心

娱乐派 范冰冰 阅读(0) 评论()

  虽然《极速前进》是一档竞速类节目,所以,关键的问题还是看速度。而速度的快慢除了靠团队配合,坚持不懈,还有运气的成分在里面,更重要的是需要智慧。本期节目最令人意想不到的还是范冰冰谢依霖的惨遭淘汰,讲真,她们更像是被深圳卫视的主持人强子黑掉一样。

  真人秀虽然只是玩游戏,但也可以从一些细节看出一个人的人品。这一期,郑元畅和王丽坤的确把人深深折服,甚至范冰冰和谢依霖主动的,心甘情愿的把直通卡送给他们,重要的一点就是,她们两个通过比拼,看到了郑元畅与王丽坤的人品,真诚到家,令人敬佩。

  当然,大家都知道范冰冰谢依霖有直通卡,所以都不敢得罪这一对,就是希望有机会,能够得到她们两个手中的直通卡,顺利的通过比赛,避免被淘汰。所以,贾静雯和修杰楷的目的很明确,在之前的赛段,即使是回转,也不会选择范冰冰谢依霖,而郑元畅和王丽坤更是聪明,主动帮忙,主动示好,就是希望有机会获得她们的直通卡。现在看了,在这个赛段,他们两个做到了,用真心换取了范冰冰为谢依霖的直通卡,整个过程也是颇为令人感动。

  在找糖果的游戏里,王丽坤率先拿到了信息卡,但因为之前有结盟,所以,当她拿到信息卡的第一时间,就是继续帮范冰冰谢依霖找,这让她们两个非常感动。当然,从这个细节也可以看出王丽坤做人的态度,真的很实在。

  不过,相比较而言,主持人强子就显得略为小家子气了,这样的主持人很难成为一线,就是因为不仅情商低,而且不懂的合作。

  在乘坐地铁的时候,强子不相信队友张星月,一个劲的质疑,但上了地铁发现张星月讲的路线就是对的时候,就找各种理由为自己找台阶下,还是觉得自己小心点也是对的,属于那种打死也不承认错的人。同样,在对待范冰冰谢依霖的态度时,也体现出来了人品,就是因为前面赛段,范冰冰谢依霖没有送他们直通卡,怀恨在心,只好做出中止她们30分钟的决定。

  也可以说,游戏就有游戏的规则,强子只是按照规则来玩游戏,但是,从说话的语气,以及现实的肢体动作,还有那一脸的不耐烦就能看出,他所作的一切,都是面由心生。不得不让人觉得,报复对手,黑掉范冰冰谢依霖,才是真正的目的。

yule.sohu.com true 娱乐派 https://yule.sohu.com/20170828/n508650636.shtml report 3506 虽然《极速前进》是一档竞速类节目,所以,关键的问题还是看速度。而速度的快慢除了靠团队配合,坚持不懈,还有运气的成分在里面,更重要的是需要智慧。本期节目最令人意想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