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张娜拉为什么flop了?周扬青送罗志祥90万滑板?林永健怎么样?李健与妻子5岁就注定在一起了?小扒问答回复~

  1.周扬青送罗志祥90万滑板?

  周扬青不仅卖衣服,还卖一些美妆用品,生意好到爆,据统计,她一年的收入至少千万。前一段时间,罗志祥过38岁的生日,周扬青在ins上晒给他的生日礼物,是一个滑板。眼尖的网友发现,这可不是普通的滑板,光是那箱子就价值50万,滑板价值40万,合起来这一份生日礼物可是价值90万啊。

  2.李健与妻子5岁就注定在一起了?

  李健与自己的妻子孟小蓓五岁就认识了。也就是那个时候就一眼记住了这个女孩。后来那首被王菲一唱而红的《传奇》,就是李健写来形容他跟妻子奇妙的际遇。他跟他妻子之间还互取了爱称,他管妻子叫“小贝壳”,妻子管他叫“先生”,两个人彼此之间都特别欣赏。

  3.黄景瑜搭档宋茜出新剧?

  黄景瑜最近官宣的剧是芒果联合出品的《结爱之千年初恋》,他在里面饰演男主角,狐族祭司。女主角传的是宋茜,不过可能饰演的只是现代女主,也就是古装女主还另有其人。导演是陈正道,老实说他最出名的是电影,电视剧一直都反响平平。

  4.林永健怎么样?

  林永健是老戏骨了,他是副师级的国家一级演员。在他上《爸爸去哪儿》之前就拿过两次金鹰最受喜爱男演员了。连上七年春晚。业务能力水平很硬的,但是,听说林永健私下里比较节约,据说他一年前给人3000每月的工资要求在北京当他儿子的司机兼保镖。

  5.张娜拉为什么flop了?

  当年张娜拉很火,在中国的代言多,还和苏有朋出演了《刁蛮公主》,在当时可以说是准一线的女星了,结果在韩国某节目上却自曝,当没钱的时候就去中国捞金。这一新闻伤了广大粉丝的心,后来张又回到了韩国发展,韩版《命中注定我爱你》还比较有名,但是在韩国娱乐圈,更新换代非常快,张娜拉也就渐渐没消息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827/n508610207.shtml report 1889 1.周扬青送罗志祥90万滑板?周扬青不仅卖衣服,还卖一些美妆用品,生意好到爆,据统计,她一年的收入至少千万。前一段时间,罗志祥过38岁的生日,周扬青在ins上晒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